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日本移民购房如何判断日本的房产中介是否靠谱?

现在很多日本移民在日本买房的时候都会找房产中介,那么怎么才能判断这个房产中介是否靠谱呢?

现在很多日本移民在日本买房的时候都会找房产中介,那么怎么才能判断这个房产中介是否靠谱呢?

日本移民购房如何判断日本的房产中介是否靠谱?

特质一:持有日本不动产许可执照

比如,东京都知事(1)××××。

正规经营的日本房产中介都要申请到经营许可,并将其展示在办公区域内较为显眼的位置,可清晰的看到:

不动产执照的番号、公司名字、宅建主任的名字等信息。

日本房产中介大都规范有序。

哄抬房价、合同造假的现象非常罕见。

这就要归功于日本法律对中介的约束细致且严格,行业协会执行力强。

违法违规成本很高,房产中介也就不敢以身试法。

这才有助于实现日本房产交易信息透明、责任明确,抵制房产乱象。

【2018年新建】大阪市中央区 一室一厅 公寓

我真希望在日本买房前,有人告诉我这些

大阪微信:18801070540,东京微信:13196818106
价格:3180万日元 /人民币210.2万元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久太郎町1丁目
交通:地铁堺肌线“堺筋本町”步200米
格局:一室一厅
结构:RC 30层
所在楼层:5层
目前状况:空置
建筑年月:2018年1月
土地权利: 所有权
管理费: 1万950日元/月
修繕積立金: 4090日元/月
使用面积:40.94米2 点击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