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养老圣地:50%一线城市花费,享受200%生活质量!

2020-03-12 11:15:35有路做全球房东 |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部发表的题为“ ”的报告指出,人口统计趋势表明,世界上的人口确实在老龄化,因为几乎每个国家的老年人口比例都在增加。此外,来自《世界人口前景》的数据也显示了同样的预测: 近年来,老年人的数量在大多数国家和地区都有很大的增长,而且预计在未来几十年内还会加速增长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部发表的题为“ 世界人口老龄化 ”的报告指出,人口统计趋势表明,世界上的人口确实在老龄化,因为几乎每个国家的老年人口比例都在增加。

此外,来自《世界人口前景》的数据也显示了同样的预测: 近年来,老年人的数量在大多数国家和地区都有很大的增长,而且预计在未来几十年内还会加速增长。生育率下降和老年人的寿命延长都是主要原因之一。

预计从2030年到2050年,在全球范围内,老年人的人口数量将全面超过儿童和青少年。

养老,为什么选择菲律宾?

养老,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所关心的话题。

下面这张图显示了在谷歌搜索中,菲律宾被搜索的“产品”是退休!别的国家搜索的产品通常是“食物”,“电子产品”,“旅游”....,菲律宾是“退休”!这足以说明在世界各国人的心目中,菲律宾是退休养老的热门选择

菲律宾退休局(PRA)的数据表明,截至2019年8月,菲律宾居住着约64,512名外国退休人员。这一数字在2017年底是53,355名,不到两年时间内增加了20%

他们中的大多数(83%)是亚洲人,其中,中国人居首位。美国,英国,德国和澳大利亚也是该国外国退休人员的前十大来源。

那么,菲律宾为什么会成为退休养老的目的地呢?

经调查显示,人们选择在菲律宾退休养老,主要出于三大原因

(1)菲律宾拥有多个风景名胜区且气候好;

(2)菲律宾人热情好客;

(3)菲律宾的生活成本比其他任何国家都要便宜

气候好/景点多

菲律宾的地域多样性,热带气候,相对廉价的服务和设施以及与东南亚其他地区的,使菲律宾成为外籍人士和退休人员的理想之选

关于景点,小路在这里就不赘述啦!没有看的请戳 

首付不到20万,拥有世界第二旅游岛屿的一线海景别墅!(视频)

依沙傍海大别墅,65万买宿务!

热情好客

根据汇丰银行发布的“外国探险家调查”的结果,《福布斯》杂志评选出了世界最友好的15个国家。菲律宾排名世界前八名,在亚洲排名。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这两个亚洲国家名列第10位和第14位。

2019年,菲律宾还荣获纽约奢侈品和生活方式旅行杂志《CondéNast Traveler》颁发的读者选择奖(CNT Readers' Choice Awards 2019),被评选为人们最喜欢的20个国家之一获得90.63的高分!共有60万读者参加评分。

在纽约参加颁奖典礼▲

其中宿务还被评为亚洲海岛之一!

物价低

以宿务为例,一对夫妻在宿务一个月的生活费只需6000元

我们来看看宿务和北京的物价对比。

餐厅

日常食材

通勤

日常休闲活动

每月租金

日常购买衣物

孩子教育

听听他们怎么说

Miwa Ryuzo 日本人

现年82岁的Miwa Ryuzo是日本退休人员,他在菲律宾生活了30年。

“我选择留在菲律宾退休养老,是因为日本距离菲律宾很近,而且大多数菲律宾人都能用英语交流。”

“我也很喜欢这里有很多日本餐馆,打高尔夫球更容易,” Ryuzo补充说。

夫妻两人在白沙滩欣赏日落▲

罗伯特夫妇(分别来自日本和加拿大)

劳伦特夫妇  瑞士人

保罗 美国人

约翰 中国人

郎先生 德国人

保罗 美国人

沃顿 新西兰人

自1985年以来,PRA一直提供各种激励政策,以促进菲律宾成为外国人理想的退休目的地。

有路好房推荐

克拉克·弗里波特(Clark Freeport)是菲律宾退休金局(PRA)的长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

"PRA计划通过各种奖励措施,到2020年将该国的外国退休人员人数增加到80,000人。"

菲律宾连续多年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为20大的养老圣地之一!

2015年入选▲

2019年入选(以上根据首字母排序)▲

优墅·宿务·第二期

 菲律宾·宿务        ¥65万  别墅

项目亮点

1. 500米可到国际一线海景,潜水度假与鲸鲨共舞;

2. 海外买家也个人可持有的稀缺产权带土地别墅;

3. 精装修,2室2卫1厅带私人院落,随时随地与家人享受惬意时光;

4. 宿务主岛高端社区,0米紧邻Ayala最度假项目,让您感受安静悠闲的生活方式;

5. 家庭度假,生活养老,小区内泳池,健身房等配套一应俱全;

6. 项目周边大型商场,超市,医院,国际语言学校林立,是集教育,医疗,购物,娱乐,亲子夏令营为一体的全方位核心区域。

申请养老签证后,不但子女可以享受国际高端教育,还可以家庭养老度假。买房业主办理签证享5折优惠。

联系有路置业顾问微信号:uoolu00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