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现在买?还是再等等?美国房产什么时候买才是最佳时机!

2019-04-01 15:05:04房天下综合整理 |
现在买?再等等?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总是瞅不准时机,这个问题和在哪里买房?买什么样的房子是同样重要的问题,甚至更重要,因为时机有时候也能决定一切,那么美国房产什么时候买好?买还是等?

现在买?再等等?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总是瞅不准时机,这个问题和在哪里买房?买什么样的房子是同样重要的问题,甚至更重要,因为时机有时候也能决定一切,那么美国房产什么时候买好?买还是等?

现在买?还是再等等?美国房产什么时候买才是时机!

影响美国买房时机的因素:

那么到底什么时候是买房的好时机?以下几个因素建议参考:

美联储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在2018年连续加息,下半年,房价增速放缓,进入市场的购房者也随之减少。而在刚过去的几周,美联储维持利率,这一信息对于购房者来说,或许意味着当下是进入房产市场的好机会。

不过,并非每次美联储的动作都会影响到抵押贷款利率,未来会发生什么对于所有的人来说都是未知的。

利率降低的时候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抵押贷款利率一路坎坷。房地美(Freddie Mac)的数据显示,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利率在2018年11月达到7年多来的水平4.94%。不过,截止2019年2月底,利率下降至4.35%。尽管预计抵押贷款利率预计会继续攀升,但仍将远低于1981年18%的历史高位。

利率的差异很重要,原因如下:

假设,一套30万美元的房子,首付为6万美元,利率为5.0%(2019年初的抵押贷款利率为5.0%)。若按揭贷款为24万,该房产平均月供为1,288.37元,而360个月供,总计463,813.88元。更重要的是,整个贷款期间支付的利息总额为223,813.88美元。

但如果利率为4.0%,在支付按揭利息时所节省的费用约50,000美元。

这就是密切关注利率的重要性。在所有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如果信用良好,精明的购房者会在利率较低的时候出手,这样可以节省一笔费用。

虽然抵押贷款利率往往反映美联储的利率活动,但抵押贷款利率仍然基于当下的市场、个人财务状况,和打算购买的房产。

2019年,抵押贷款利率不太可能突然飙升,但TIAA银行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消费者和商业银行执行官John Pataky表示:

“我们预计,未来12个月抵押贷款利率将继续走高。”

如果想要在一套房产中获得尽可能低的利率,就要尽早下手。

美国买房什么时候买房比较好?

个人财务状况良好的时候

个人的财务状况必然是重要的参考因素。当现金充裕、信用评分高、没有太多大额债务的时候,就是一个时机。比如:

刚好还清了助学贷款,还有多余的钱买房

刚获得了大幅加薪或奖金

刚结婚,夫妻两人的收入好过一人

刚付清了孩子的大学学费

刚继承了大笔家产

当然,以上情况并非,因为每个人的财务状况都是的。

不过,最理想的状况就是,手头有足够的现金购置一套新房,这样就不需要过度依赖大额的抵押贷款。

首付越多,利率越低、就越不需要增加个人抵押贷款保险的月供。

库存增加的时候

买房子的另一个好时机是当市场上开始出现很多房子的时候。每年春季,房产市场开始活跃,市面上会增加更多的待售房屋。对于卖家来说,想要出售现有的房屋,价格是提高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许多家庭在年初将房屋投放市场,买家也希望能在孩子秋季入学前尽快搬入,为读书做准备。

数据显示,待售房屋库存的月份是每年的4月-6月,库存的月份是11月-次年1月。

不过,想在冬季库存低的时候大赚一笔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数据告诉我们,春夏两季市场上的房屋数量增加,价格竞争加剧。

经济运行良好的时候

在评估买房时机时,有必要看看关键的经济指标,比如房屋开工和失业率数据。

新建筑:当新建房屋数量增多时,市场上会有更多房屋可供购买,充足的供应量可以缓解房价的压力。如果你的资金已经准备好了,就要抓住时机。

收入和就业指数:当消费者的信心、收入、就业接近水平时,购房者通常会有更多的现金购买新房,强劲的信贷意味着更低的抵押贷款利息。

在你觉得适合的时候

说了一大堆,其实何时买房并没有什么硬性规定,即使对专业的房地产投资者来说,想要把握好进入房产市场的时间也是很困难的,价格、利率、个人财务状况,买家的个人生活、家庭(比如准备结婚、移民、即将生子、投资)等等因素都可能影响到购买的时机。

购房者总是在等待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不过,更多的时候,遵循自己的内心,才是的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