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2019年美国地产走势

2019-01-09 17:02:29房天下综合整理 |
美国房地产市场向来发展都是比较稳定的,在2018年底迎来了新的转折点,房价增速开始放缓,那么新的一年

2019美国房地产走势会怎么样:

供应紧张和需求强劲是推动全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房价持续上涨的两个重要理由,同时上涨的房价也会给买家带来挑战。抵押贷款利率在2018年上半年稳步上升,然后在初夏渐渐稳定下来。截至2018年9月市场仍然在缓慢上涨中,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但将来会是什么样子?虽然没有人能够完全准确地100%地预测未来的房价如何,但我们可以做一些有根据的猜测,这里列举四个猜测。

1. 我们可能会看到新房建设的增加

我们已经看到最近范围内的建筑许可证申请数量上升,这可能导致2019年新房建设急需增加。房屋建筑商协会在2018年6月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2018年的前四个月,发放的单户住房许可证总数达到279,302,与去年同期2017年4月的257,719的相比增加了8.4%。”但是有一点值得提出,就是在提交建筑许可证和完成项目之间可能存在相当长的滞后时间。因此,2019年的美国房地产市场可能会继续受供应短缺的影响,没有足够的待售房屋来满足买家的需求。这将导致下面的预测可能成为事实。

2. 大多数地区的市场仍然倾向于卖家而不是买家

我们知道在2017年和2018年期间,由于库存的短缺,直接影响了许多住房市场的蓬勃发展,这种情况在2019年将会持续下去。供需形势不平衡将继续对2019年的房价构成上行压力,供应有限也将是下面第四个预测的原因之一。

当然,所有这些趋势可能因地区而异。美国的一些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比其他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更驱“平衡”,这些地区有足够的供应来满足需求。然而,目前大多数城市的库存水平都很低。库存最紧张的地区位于西部——像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但全美几乎每个州都受到这种趋势的影响。

3. 30年期贷款的抵押贷款利率将接近5%

事实是:现在的抵押贷款利率比今年年初更高,专家预测利率将在2018年底之前攀升至更高水平。回头看看最近两年利率变化的进程:2017年大部分时间内,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徘徊在4%以下。然后,在2018年初,它开始了持续三个月的稳步攀升,于2018年7月,平均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达4.52%,这比1月的周增加了57个基点(0.57%)。很明显,现在的利率高于年初。问题是,利率增长会怎样影响房地产市场呢?如果抵押贷款利率继续上升得更高,那么2019年的房地产市场将会如何表现?

2018年6月,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更新了其长期预测。他们预测,到2018年第四季度平均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将上升至4.9%,而2019年也将继续上升到更高。 Freddie Mac的经济学家最近做出了类似的预测。

为应对利率上升,2019年房地产市场会怎样表现?让我们来做个假设,假设最坏的事件真的发生了,即利率继续攀升,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未来几个月房屋购买量下降。但是,我们认为提高利率不会对房地产销售产生重大影响。我们认为真正对房地产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是经济是否强劲,就业率是否逐步提高。因此就目前的经济和就业数据来看,大多数住房市场对住房的需求呈稳中有升的趋势。抵押贷款利率的小幅上升可能不会对房地产市场造成严重冲击。

4. 大多数美国城市的房价将继续上涨

鉴于目前的供需形势,大多数美国城市的房价似乎将在整个2019年继续上涨。这将是持续趋势的延续,而非新的发展。

根据Zillow的数据,美国房价平均数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8.1%。2018年7月发布的专家预测:未来12个月价格将上涨6.5%,因此房价上涨将至少延续至2019年夏季。

当然,这也因地区而异。一些城市可能只获得相对较小的,而其他城市可能会看到房价的大幅上涨。在未来的一年当中,由于需求强劲且供应短缺,房价可能会出现涨幅,特别是太平洋西北地区及其周边一些地区。

2019美国哪种房地产类型会走热:

2019美国火热的两种房产类型,一个是办公楼,还有一个是出租公寓。这两种房产类型不仅优势比较突出,而且在价格上面赚取的利润也非常高。办公楼和出租公寓,它们所针对的对象是不一样的,但不管对象是谁,都体现了市场的需求性。2015年这两种房产类型在美国房产投资中达到了顶峰。不仅价格上升到了,在需求上面也在不断的扩大。

之所以火热,是因为市场的需求性比较大,相较于现在这两种房产类型慢慢的去温和状态了。但是在进行房产投资时,和美国其他的房产类型进行对比,这两种占据的优势比例还是比较大一些。办公楼在2019年未来发展的趋势中,价格可能会处于一个微增长的状态。因为根据相关的统计,美国2018年的失业率低于2017年的失业率。

出租公寓在2019年未来的价格趋势当中会慢慢的上涨趋平。相较于之前的市场需求,现在美国对于出租公寓的需求达到了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这种状态一直会慢慢的趋于饱和状态。当美国市场上面的出租公寓达到饱和状态时,就说明该公寓已经足够了。不过目前来看还是有一定的增长空间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