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买房的“过户结算费”是什么?费用里都包括什么?

2018-12-17 10:44:01房天下综合整理 |
结束了漫长的房屋搜索,也选定了合作的贷款机构,你距离入住新家仅有一步之遥:结算日过户。

结束了漫长的房屋搜索,也选定了合作的贷款机构,你距离入住新家仅有一步之遥:结算日过户。

与房产经纪人、产权公司代表(title company representative)和贷款专员会面的前几天,你会从产权公司那里收到过户结算文件(closing documents)。这些文件包含结算时应付费用的详细信息,收到后要仔细阅读。

 什么是过户结算费?

过户结算费(Closing costs)是在房产交易结算时支付的贷款机构和第三方费用,它们既可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纳入贷款,也可提前预付。费率范围是成交价格的 2% 至 5%。(比如,如果你花了 15 万美元购置一套房产,过户结算费即为 3,000 至 7,500 美元。) 在结算日来临前,深入了解这些费用有助于避免在购房交易的最后出现问题。

 过户结算费包括什么?

 经常性费用 RECURRING FEES 作为房主要持续支付的持续性费用,其中一部分要在结算时支付。经常性过户结算费会存入托管账户(escrow account),可以视作用于支付住房费用的强制储蓄账户。这里的住房费用有很多种,有些在我们介绍养房费用(点击阅读)时也有涉及。

最常见的是:

1、房产税 Property taxes 1 – 8 个月等值税费,具体取决于购房与当地计税周期 billing cycle 重叠的时间。

2、房主保险 Homeowners insurance 通常在结算时应付一年期的保费(annual premium),外加两个或三个月等值付款。

3、预付贷款利息 Prepaid loan interest 按笔还款到期前已获贷款的天数计算。

4、产权保险费 Title insurance 此项被视为必缴。如果卖方对产权不具有完全的权利和担保,产权保险可保护您的利益。

非经常性费用 NONRECURRING FEES 非经常性过户结算费是向贷款机构以及交易所涉及的其他专业人士支付的费用。其中包括: 

1、房屋检查费 Home inspection fee

2、贴现点数 Discount points 为降低贷款利率而预付的贴现贷款,也称贴现点数。

3、手续费 Origination fee 贷款机构对处理贷款收取的费用。

4、文件准备费 Document-prep fee 为处理贷款准备文件的费用。

5、估价费 Appraisal fee 专业估价师估算房屋市场价值的费用。

6、测量费 Survey fee 核实房屋地界线的费用。

7、承保费 Underwriting fee 评估和核实贷款申请的费用。 

8、信用报告费 Credit report fee 调取信用评分的费用。

9、产权调查和记录费Title search and recording fee

 10、汇款手续费 Wire-transfer fee 贷款机构向托管账户汇款产生的费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