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2019年澳洲黄金海岸房价是涨?

2018-11-21 15:58:00房天下综合整理 |
2019年澳洲黄金海岸房价走势2018年澳洲各地很多房价都不同程度的有所下滑,包括了悉尼、墨尔本等一线城市,而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房价创下昆士兰州最大增幅,多方因素助力黄金海岸房价上涨,对于2019年澳洲黄金海岸房价走势,接下来跟随我们一同去了解吧。2019年澳洲黄金海岸房价走势黄金海岸距昆士兰州首

2018年澳洲各地很多房价都不同程度的有所下滑,包括了悉尼、墨尔本等一线城市,而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房价创下昆士兰州增幅,多方因素助力黄金海岸房价上涨,对于2019年澳洲黄金海岸房价走势,接下来跟随我们一同去了解吧。

2019年澳洲黄金海岸房价走势黄金海岸距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南部约85公里的休闲城市,为澳洲第六大城市,该区域拥有美丽的海滩,的购物中心和1355亿建筑项目投资。

这里以前一直以旅游产业为主,但是近年来,黄金海岸已经从一个旅游城市发展成为一个经济不断发展的充满活力的城市,这个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着不可逆转的势头。在全澳范围内,在经历2017年8.6%大幅度房价上涨之后,目前2018年全澳房价出现了0.5%下跌。

对于这样的情况很多人担心澳洲多个城市房价的未来走势,其中就包括黄金海岸,对于2019年澳洲黄金海岸房价走势,根据人口增长、土地增值、英联邦运动会等多方因素不难看出,在未来,黄金海岸房价走势依旧将稳定上涨。

影响黄金海岸未来走势的主要因素:

1、黄金海岸人口越来越多,而住房就是最严峻的问题之一,不断增长的人口和就业机会正在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强势发展。

2、黄金海岸的土地是有限的,可供开发商盖楼的土地越来越少,从而使得地价直线上升,势必也会让黄金海岸房价上涨。

3、4月份于昆士兰黄金海岸举办的第21届英联邦运动会,大赛举办地黄金海岸在过去的几年中迎来了这座城市中的基础设施建设潮。英联邦运动会无疑是提升房价的一注催化剂。

4、黄金海岸城市漂亮,是一个旅游胜地,国际旅游客流量不断增加,2017年首次突破了100万人次,相比2016年上涨了16%,未来游客将更多。

5、黄金海岸经济发展好,有教育、有医疗、有度假、有生活。从以上这些方面去看,2019年澳洲黄金海岸房价走势应该还是会呈现上升趋势,对于2018澳洲房价下跌的情况,澳大利亚的住房价格衰退可能是短暂的,澳大利亚住宅市场价值在过去几年出现了大幅增长,其增长速度远超过工资增长速度计租金增长速度,加上供应量增加以及借贷成本的增加,导致今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跌及回调。由于住房供应量开始减少,澳大利亚经济也出现强劲增长,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支持澳大利亚国民收入及房产租金出现普遍增长。所以,预计2019年全澳房价将呈现复苏增长的势态。以上就是对于2019年澳洲黄金海岸房价走势的介绍,当然了这里仅作为参考,对于未来谁都不敢肯定说会怎么样,所以不管是黄金海岸房价还是澳洲其他城市的房价,未来究竟如何,还需要继续看下去,如果大家想要了解黄金海岸准确的房价信息,需要针对不同的具体房源,可以咨询进行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