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房源导购> 正文

美国千禧一代购房率达40% 不出手的你后悔不!

国际上有一个专门的代际术语“千禧一代”,指(1984-2000出生的人,美国居然有40%的千禧一代买房了?看来美国人跟中国人一样,年轻人成家立业就得买房!这么火的房市,想去美国买房的你还等什么?

美国媒体报道,千禧一代(特指1984-2000出生)的住房拥有率对了解房地产市场来说是很必要的,因为这能促进向其他人销售房屋。这是如何起作用的呢?

【上房天下 买遍天下房!】

这是如何起作用的呢?HowMuch.net对此做出了解释,假设你给某套房屋出了个价。这套房屋现在的业主可能也正在在市场上,并且他或者她也可能给另外一套物色好的房子出了一个依情况变化的报价。这会在整个经济体中引发链条反应。因此,千禧一代的房屋自有率是判断某个特定地区经济活力的一个简单办法。

这也是为何HowMuch.net画出下面地图的原因…

美国房产

图:美国大城市千禧一代房屋自有率情况,房屋价格和自有率

我们的评估是从Abodo那里获得千禧一代房屋自有率数据的,然后根据大都市区进行了地图标注。Abodo的数据来源于美国人口普查局,而人口普查局会定期收集关于人口的一系列信息,包括房屋自有人的年龄,他们自有房屋的预估价格,凑够20%的首付款需要多长时间等等。我们的数据从2015年开始。然后在全部的大都市区域,我们把这些信息覆盖在每个市场代表着千禧一代住房自有人比例的圆圈上:圆圈越大,那么这个市场千禧一代房屋自有人就更多。我们还对每个圆圈进行了色彩编码,以代表千禧一代自有房屋的房价中位数黑红色的圈圈代表着他们的房屋价值超过了50万美元,黑蓝色的圈圈代表着房屋价值在20万美元以下。这样读者就能对整体的经济和住房市场有个大概的印象了。

读者能看到的个趋势就是,在西海岸和东北部都有红色的圈圈簇集。

推荐房源:曼哈顿繁华地段2室公寓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world.fang.com/house/1410751.htm

售价:¥189.48万元 $27.5万美元

推荐理由:

1.此物业有3间浴室。带有标准储藏间。

2.小区有门卫。有温泉浴场。住户可使用健身房

3.该物业靠近生活设施。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