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加拿大IKEA买家具可以旧换新 还添私人导购服务

宜家IKEA目前正筹划把以旧换新的省钱福利“Take Back”计划推广至加拿大,而且加拿大IKEA还有私人导购服务,取货,送货等其他烦心的事儿全部不用自己操心。

据加通社消息,宜家IKEA目前正筹划把“Take Back”计划推广至加拿大,如果项目进行顺利,加拿大的小伙伴们在Ikea买家具也可以享受以旧换新的省钱福利了!加拿大宜家总裁Stefan Sjostrand表示,IKEA在欧洲的法国和比利时已经实施这个项目,他认为这一计划对加拿大同样适用。

点击查看 >>>【加拿大买房流程一点通】 【加拿大贷款流程一点通】

这个“Take Back”的项目主要是“以旧换新”:1. 顾客在Ikea买的家具使用后如果不再想要了,可以拿回店内回收;2. 按照不同货品的价值和折旧程度,IKEA会给你金额的商店积分/消费额(Store credit);3. 然后你就可以在IKEA店里购买新家具咯!

加拿大IKEA买家具可以旧换新 还添私人导购服务

宜家IKEA在收回这些二手家具后会有2个选择:再次售卖,或做回收处理。这样不仅顾客省钱,店家的营运也更环保。Stefan表示,如果IKEA能够影响全球人民的家居生活,那么我们也有的可能可以对整个环境做出积的影响。

目前宜家在加拿大共有12家分店,去年一年有2500万顾客在实体店购物消费,而有7500万顾客在网上购物,2015年营业额为18亿。IKEA计划在安省St. Catharines, Kitchener和Windsor再开三家实体店,同时也增加位于Quebec City, London和Whitby的网购取货点。

渥太华独栋别墅 现房

渥太华独栋别墅 现房 更多加拿大买房信息

消费贴士:

加拿大IKEA近日宣布了一个特惠服务:IKEA推出了一个类似“私人导购” –Picking with delivery service.的服务,在宜家店内有一位工作人员陪同你寻找需要的货品,然后你只要负责去买单可,取货,送货等其他烦心的事儿全部不用自己操心。

这个服务现在有特价优惠,只要$99起(不同地区收费可能有所不同)已经包括了私人导购和送货上门的运费。对于体力不够Strong,又怕麻烦的消费者来讲,这个服务真是相当超值省心。

(今日参考汇率:1加拿大元=4.7647人民币元)

加拿大买房等咨询请拨打:400-890-0000转8055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