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海外置业:西班牙房产移民26%

欧洲购房移民除了众所 的葡萄牙之外,西班牙购房移民也引人注目。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报道称,西班牙已经成为地中海地区吸引多中国商人前来房产的国家,准确来说,是仅次于英国的欧洲第二大房地产市场。

欧洲购房移民除了众所 的葡萄牙之外,西班牙购房移民也引人注目。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报道称,西班牙已经成为地中海地区吸引多中国商人前来房产的国家,准确来说,是仅次于英国的欧洲第二大房地产市场。

点击查看>>>2015西班牙移民新政】【西班牙移民申请条件

据西班牙官方统计,中国人在西班牙买房率已经在一年之间增长了将近39.2%,而成交的平均价格也从之前的72.8万欧元增长到了92万欧元,增幅达26%。从数据看,当下西班牙,坐拥无限空间,还能拿到欧盟身份,简直是一举多得!

西班牙黄金时期,坐拥巨大空间

自2013年开始,随着海外的兴起,海外置业、移民等跟着风生水起。欧洲国家在集体遭受金融危机的洗涤后,纷纷抛出橄榄枝,以吸引海外,而的便是购房换居留的套餐项目,购房移民。

西班牙自2013年9月底实施购房移民政策以来,一举跃居为欧洲移民市场中跑得快的黑马,吸引了中国及国际许多者的关注。根据数据显示,移民政策促进了当地房价上。有理由相信,当下西班牙,空间无限。

中国者瞄准西班牙

从今年年初开始,巴塞罗那个别、中产居住区等,已经成为移民人士考虑的对象,而这一地区的房价在由今年年初至今的几个月间,已经开始有所上。一般选择移民的人士,都会选择巴塞罗那的或者中产居住区,受这一趋势影响,从今年年初至现在,上述居住区房价已上200至500万欧元不等。

点击浏览西班牙房产信息

西班牙房产一对一咨询 可致电:400-890-0000转814677

走心 走城 走世界! 挑逗掘金神经 引爆生活荷尔蒙! 海外购房俱乐部 年终“心机”趴,震撼来袭! 纽约全城下单立减2万! 澳洲珠宝三塔 买优惠 3万抵10万!活动当天,美澳日任意一国房产总价超过200万,送往返机票! 更有神秘,惊喜不断! 2016年1月16日,北京,上海与您相约!北京专线:400-890-0000转829926 上海专线:400-890-0000转8299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