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英国买房:如何找到被低估的英国房产

海外房产从长远来看会增加你的财富。如果你购买优质住宅,并持有它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无论市场如何变动,你都会从中受益。那么,怎样找到被低估的海外房产?

英国房产会以真实的市场价格出售。相比容易高估的低端住宅,高端住宅更接近于市场的真正价值。原因在于,没有人愿意购买低端住宅,所以它就很便宜。

点击查看>>> 【英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英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海外房产从长远来看会增加你的财富。如果你购买优质住宅,并持有它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无论市场如何变动,你都会从中受益。那么,怎样找到被低估的海外房产?

英国买房:如何找到被低估的英国房产

当我们身处英国房产的买方市场的时候,市场的不断波动以及经济的不稳定,使得一些者持观望态度,有增长的住宅通常会保持数年的稳定增长,如果你购买并持有这种英国房产,就需要购买普通股票来对冲地产,建立自己的组合。由于房产每隔7到10年价格会翻一翻,长期持有的确物有所值。

原则:大量市场调查

不要去选择增长空间不大并且被低估的区域。去调查一下市场,选择那些租房需求量大,并且住宅稀缺的地区。

第二原则:吸取专家建议

可以从知名的海外房产中介以及其它的者那里了解一些他们关于当地房产的建议。

第三原则:守好价格底线

拍卖市场上有很多被低估的住宅,当然你可能被套,会购买高于市场价格的住宅。关键在于,要了解房产的真正价值。

业余买家通常买房会带有情绪性,或者非常注重细节。拍卖的时候,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自己的价格底线,随时准备放弃交易。

第四原则:明智选择房产中介

每个人都想要购买被低估的住宅,但通常情况下这种住宅是非常稀缺的。英国房产者了解市场的资讯往往存在滞后性,的房产资讯也不能够准确把握。这个时候找一个信誉好、业务精、服务有详尽周到的房产中介就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房天下直销】: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 万达海外之作 珍藏级大宅

万达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

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英国买房等咨询请拨打400-890-0000转822420

英国房产

2015年海外房产年终大盘点,看今年那些我们热卖的房产:房产保值资产增收;躺着来,年赚10万;满分教育房,推门享;移民,全家可同行。12月26日北京上海同步,8国联展大型房展会震撼来袭!年终大献礼!送不停!分可拥有一套海外房产!

北京专线:400-890-0000 转 829365 上海专线:400-890-0000转8293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