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纽约房产减税啦!纽约州州长宣布减税计划

纽约州长葛谟年初公布的一项17亿美元全面性宽减计划,纽约屋主支付的房产税要减税啦。

根据纽约州长葛谟年初公布的一项17亿美元全面性宽减计划,纽约屋主支付的房产税可能减少2000美元,而租客也可节省多达750美元。

美国房产 纽约州长葛谟提出降低房产税计划

浏览更多美国房产欣信息

葛谟在霍夫斯彻(Hofstra University)演讲时说,房产税(property tax)减免将是他第二任州长任期开始时的先预算项目,正如他在首任时一样。

他宣称:“倘若纽约成为的税都,长远来说是没有前途的。”

他说:“年轻人为什么要出走?是因为税重。企业为什么要撤离?也因为税重。”

在葛谟的房产减税计划中,共有130万个业主合资格获减房产税,纽约市占了20万9000个。

这些退税将根据收入而定,业主的收入上限是25万美元,租户的收入上限是15万美元。

屋主支付的房产税若超过收入6%,便有资格获得减税。

纽约市的屋主估计平均可获减免房产税872美元。

纽约市郊长岛纳苏郡的房产税比其他地方高得多,因而房产税平均可望减少1208美元。

全州约有100万名年收入不到15万美元的租户,其中纽约市的租户将有资格获房产税宽减多达750美元,州内其余地方的租户将有资格获宽减多500元。

葛谟说,他与共和党领导的州参议会和民主党掌控的州众议会磋商预算时,将会致力推行减税计划。

他说,他在任期内把房产税的年度增幅上限定为2%,及后冻结房产税率,这次的计划是延续他任州长的减税行动。

他说:“这次将会是实际减税。”

葛谟去年亦提出退税给租户,但被州议会拦阻。

葛谟说,这项计划可能“分阶段”实施,可能需时超过一年。

美国房产 纽约州长葛谟提出降低房产税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