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人的美国房产梦 美国房产持续走好

在规模较大的住宅市场上,中国者的购买欲望同样非常强烈。根据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的统计,在截至2014年3月的一年时间里,购买二手住宅的外国人有16%来自包括台湾在内的中华圈。这中国者在美国商业地产市场上所占比例被认为在10%左右。

中国者对美国房地产的在不断增加。2014年的写字楼和酒店等商业地产额将创出历史新高。随着经济好转,加上较低的利率,美国房地产价格持续坚挺,而中国经济则有变脸的苗头,由此出现了希望分散的动向。大众者能获得居住权,这一制度也很有吸引力,中国者支撑美国房地产的局面估计将会持续。(房天下美国房产网) 

根据综合房地产服务公司JLL及美国市场调查公司RealCapital Analytics的统计,中国对美国商业地产的额在2014年1~9月超过27.6亿美元。加上10月份的大众案件,全年将超过2013年的32亿美元,创下新高。

中国者的主要对象为纽约市曼哈顿及旧金山的物业与写字楼等。由于页岩气和石油而持续繁荣的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也受到众多买家的青睐。

希尔顿全球控股10月份宣布以19.5亿美元的价格将位于曼哈顿的饭店“纽约华道夫-阿斯多里亚酒店”出售给来自中国的保险公司安邦保险集团。

中国者在美国商业地产市场上所占比例被认为在10%左右,JLL的玛丽莎•克林顿说:“流入数量在稳步增长”,存在感不断提高。

在规模较大的住宅市场上,中国者的购买欲望同样非常强烈。根据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的统计,在截至2014年3月的一年时间里,购买二手住宅的外国人有16%来自包括台湾在内的中华圈。这一比例正在逐步提高。

房地产中介公司凯文·布朗说:“在曼哈顿购买住宅的人群当中,中国人所占比例在2013年为10%左右,但今年达到了约25%”。在每套售价400万~650万美元的公寓当中,该公司销售的32户中就有8户的买家是中国人。

旧金山都柏林御景苑优质学区别墅   更多美国优质房源详情

在几年之前,来自中华圈的买家还以台湾和香港者为主。最近发生明显变化,“中国大陆占据多数”。中国大陆的者由于经历过大陆住宅价格的暴,所以对大陆人士对房地产非常积。

美国商业地产在金融危机后于2010年1月触底,随后持续上。美国发布的价格指数显示,今年9月已 过金融危机前的历史值。从标准普尔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来看,20个主要城市的价格水平比一年前高出近5%。在中国者流入等因素的推动下,美国房地产上局面估计还将持续一段时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