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今年移民能省几十万元 汇率波动买房最

高净值人士的移民热潮一直稳中有升。而随着近期人民币对外汇率持续上,在海外更加“值钱”的人民币是否会提高移民市场的热度呢?

据悉,由于汇率变动,移民客户可以比去年同期节约7万元到20万元人民币,不过从整体上看,移民市场没有因此受到“强刺激”。

眼下移民比去年省7万元到20万元

从经济角度上看,汇率的波动会对移民在经济上带来怎样的变化呢?福州移民中介机构人士表示,目前福州移民主要的流向为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西欧。

在加拿大方面,总体上看,目前移民可比去年同期节约7万元到10万元人民币。例如,全额面试成功后,可向加拿大政府指定的基金80万加元,由政府担保,五年加政府将这笔钱归还,但没有利息,、零利息;另一种是贷款,22万加元面试成功后,向加拿大政府指定的基金贷款,由基金代移民者支付80万加币的款,人支付贷款利息22万加元。按照目前的汇率,上述移民渠道分别需要人民币83万元和122万元左右,因此与去年同期的汇率相比,至少节约人民币7万元到10万元。

在澳大利亚方面,总体上看,目前移民比去年同期减少约20万人民币。例如,澳大利亚500万重要者签证要求每位者需500万元澳币,其中150万元澳币州政府公债,目前每年率为2.9%,每6个月支付一次利息,另外350万元澳币房地产,主要进行、工业和零售子部门的商业,目标为10%。按照目前人民币与澳元的汇率而言,500万元澳币兑换成人民币是277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节约大概20万元人民币。

在英国方面,总体上看,目前移民比去年同期至少减少18万元人民币。目前英国移民有三种方式可供选择:100万英镑,5年获居住权;500万英镑,3年获居住权;1000万英镑,2年获居住权。如果从的100万英镑上计算,至少节约的成本是18万元。

而在美国方面,EB-5移民项目是目前含金量的,只需50万美元,按照目前的汇率,比去年同期节约成本3万元人民币。

对实际移民热度影响并不明显

虽然从成本上看,目前移民的费用成本降低不少,不过业内人士表示,海外移民是个长远的过程,再加上部分项目受到配额等多方面的影响,从目前的情况看,移民市场的热度并未因此大幅提升。

据悉,目前富裕喜欢的移民目的地国家主要是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而这些国家移民通常会受到配额、项目选择等方面的限制,使人民币的汇率上再厉害,如果时间上不凑巧,对者来说促动还不是很大。

此外,人民币汇率的上还是会让部分房产项目受到影响。业内人士表示,目前部分经济不景气的欧洲国家实行“购房移民”,对购房者而言,如果从付款结算来看,确实存在划算不划算的问题。因此,部分原本处于观望状态的者有了加快决定的趋势,尤其是通过购房去葡萄牙、西班牙以及希腊等欧洲小众移民国家定居的者。所以在考虑到欧洲房产的确有,且目前欧洲移民整体额还是处于增长趋势的情况下,适逢人民币汇率的上期,业内人士建议有兴趣且已看好房产的移民客户还是要早下手,以争取抢占这个期。

相关文章阅读:

                  一房三种需求 百万西班牙房产移民养老

              穷小子28万泰国买房搞定丈母娘

              孟母不必三迁 50万抢英国房年达9%

              最纯净4国 22万起购宜居国美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