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美国房产 美国50年房价走势

2014年,美国美国房地产市场现正处于上一次价调整期的末尾,部分市场如加州等地的房价已脱离谷底,逐渐回到上升的轨道。这对处于经济疲弱期的美国房地产市场来说可谓一道亮点—的上升,使更多的房主摆脱负资产,建筑商也重拾了信心。所以从过往的数据来看,美国房地产市场有着稳定的,只要不在地产危机爆发的市场底

据美国房产网官方数据显示,1963年至2011年第四季度,美国实际成交房价上了近14倍;与2007年的顶峰相比更上了16.7倍;至今47年间平均每年上5.9%(房屋成交幅,未剔除通胀)。美国房产价格小波动不断,大趋势则稳定上。从1963年至今,共有四次大的房地产危机。应该说,美国房地产市场每一次的市场调整期都与美国甚至世界经济周期密切相关。(房天下美国房产网

1969年,美国爆发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第5次经济危机,导致住房抵押贷款利率从7%上至8-11%,房产市场价格下跌,于是“次房地产危机”开始。1972年房价触底反弹,之后很快就回到经济危机之前水平,并开始了美国房地产市场数年的大幅上。

美国房产

纽约东河双公寓 50万美金买房又移民 更多美国优质房产

 

直到1981年,80年代世界次经济危机爆发,世界各国发生严重的滞(Stagflation),美国失业率大增,“第二次房地产危机”爆发。美国房地产市场住房抵押贷款利率18%,一级借贷利率22%。人们消地认为,近10年房价都难以回升,于是,美国房地产市场房产交易量大幅缩水。但事实上,仅过去两年房价便又回到了上升的轨道。

时隔十年,由于性的商业房产过剩,美国房地产市场于1991年又爆发了一次小规模的房产市场波动,也就是“第三次房地产危机”。但其影响力较小,仅加州(房源)等地受到影响。之后,自1993年起,美国房地产市场开始了十几年的繁荣期,直到2006年爆发的“第四次房地产危机”。

据统计,08年整体美国房价下跌近 20%,部分地区达40-50%。这一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崩溃持续了近4年,直至2009年5月开始,标准普尔的美国房地产市场季度报告带来了“美国总体房价开始回升”的好消息。

美国房价

美国房产变动规律

参照美国房地产市场 50年的房产历史数据,可以总结出以下3条基本规律:

12年周期:美国房地产市场大约相隔12年左右有一次大的市场调整期

3年调整期:美国房地产市场调整周期持续大约3年,这期间美国房价会有较大的波动和下滑

6%长期自然增长:每次美国房地产市场危机后无一例外会迎来新一轮的房产增长,但美国房地产市场突破自然增长比率的短期繁荣最终会在长期内回归理性。

2014年,美国美国房地产市场现正处于上一次价调整期的末尾,部分市场如加州等地的房价已脱离谷底,逐渐回到上升的轨道。这对处于经济疲弱期的美国房地产市场来说可谓一道亮点—的上升,使更多的房主摆脱负资产,建筑商也重拾了信心。所以从过往的数据来看,美国房地产市场有着稳定的,只要不在地产危机爆发的市场底部出售,亏钱还并非易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