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加州移民人口的增长竟不及搬离人口

2018-09-25 11:23:00房天下综合整理 |
根据美国社区调查(American community survey),自2010年经济开始复苏以来,移民至加州的人口数量几乎增加三倍,每年达14万人,但那段时间,却有50万净移民人口搬离加州,其中大部分来自洛杉矶、橙县地区。

根据美国社区调查,自2010年经济开始复苏以来,加利福尼亚州的移民人数几乎增加了两倍,达到每年14万人,但在此期间,有50万净移民迁出加利福尼亚州。他们中的大多数来自洛杉矶、橙县地区。该州的群体中约有28%是35至44岁,是家庭的黄金时代,另外三分之一是26至34岁,45至54岁,通常是父母的年龄 。沿海地区只有约15%的加州居民可以负担得起,低于2000年的30%。内陆地区的住房成本仅为30%,低于2000年的60%。

相比之下,在这十年的早期,在湾区,特别是在旧金山,人口流动的新时代得到了享受,这是自2000年以来从未见过的事情。但这种情况也在发生变化。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代表加利福尼亚繁荣的湾区正在引领寻找出境住房,这意味着外向移民的趋势进一步恶化。根据美国国税局2015-2016数据分析,约有一半的人口远离加利福尼亚,年薪不到5万元,但另一半的年薪高于这个数字。大约四分之一的人口搬出,年薪超过10万元。在另一个季度,加利福尼亚州的中产阶级每年收入在5万美元到10万美元之间,这意味着加州正在逐渐失去加州最实惠的团体。

让这些人远离加利福尼亚的关键是住房成本高,而且没有足够的高薪工作。加利福尼亚州面临着工资过于温和,加上教育表现不佳,拥挤等危险。但到目前为止,加利福尼亚州是造成生活费用扭曲的原因。加利福尼亚和其他地区沿海城市90%的成本来自住房。沿海地区只有约15%的加州居民可以负担得起,低于2000年的30%。内陆地区的住房成本仅为30%,低于2000年的60%。总体而言,加州的成本可以得到了。高房价伤害了大多数年轻人、中产阶级、少数工薪阶层家庭。加州特别昂贵,比平均水平高161%。在洛杉矶和湾区,月租金平均接近年薪的40%,而美国的平均贷款为15%。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因素,以及移民减少的前景,将严重影响加州的未来。加利福尼亚州6至17岁的人口有所下降,这反映出与低成本犹他州、德克萨斯州和田纳西州相比,出生率下降。最近的洛杉矶时报/ NAN调查发现,17%的人认为当前一代加利福尼亚的表现比以前更好,超过50%的人认为年轻一代的加利福尼亚人更糟糕。洛杉矶的一项调查还显示,18至29岁的人对洛杉矶生活最不满意,老年人是最积极的,数千代人中有74%正在考虑离开加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