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美国买房入市正在转变或将从热转冷

房地产经纪说,湾区部分地区,7月找房子已经没有今年上半年和过去数年那么困难,因此业内都在密切注视,房市是否正在转变,从热转冷,抑或只是今年暑假的暂时现象。

CoreLogic的报告显示,湾区7月的中间房价(包括新屋、成屋和共度公寓)是85万元,比6月跌了2.9%,但仍然比去年7月涨了11.4%;九县7月的中间房价都有所上升,但涨幅相差甚大,涨幅的是苏诺县的4.2%,是圣他克拉拉县17.1%。

但是房地产经纪说,湾区部分地区,7月找房子已经没有今年上半年和过去数年那么困难,因此业内都在密切注视,房市是否正在转变,从热转冷,抑或只是今年暑假的暂时现象。旧金山Coldwell Banker的蒙坦诺(Mary Ann Montano)说:“经纪们都在讨论,眼前的放缓是短暂现象,抑或是转变将会来临。

NetEquity经纪提尔尼说;“今年上半年,从旧金山到圣荷西,房市一直火红,但现在所有成交所需时间都增加了。”提尔尼暑假在中半岛圣卡洛斯推出一栋四卧房子,要价250万元,但过了45天都没法售出,因此准备收起来,等到入秋再推出。他说,如果这栋房子在2月推出,成交价可达280万元,但在暑假却不成。

一些买房者也觉得,这个暑假在旧金山找房子,没有以前那么困难。一对姓Shin的亚裔夫妇,在旧金山找房子找了两年,多次被别人出价所击败,今年暑假他们出价终于获屋主接受。 他们买到的房子,位于Outer Parkside,他们注意到,暑假结束前,市场出现转变,买家减少了,可能因为房贷利率上升了,买家入市没有以前那么积极。经手的经纪说,暑假末期,有些房子仍有多人出价,但部分地区的房子,出价者明显减少。

经纪说,春天是房市旺季,6月和7月可能较放缓;劳工节后,一直到11月中,通常会稍为恢复,因此大家都看10月的情况会怎样,届时对房市走向就较有头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