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澳洲房市供应短缺,住宅批建量下跌39%!

根据联邦、州领地政府的预算数据,2018年各州政府有望追加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资金投入。在2017年公布的预算案中,联邦政府已承诺会通过股权融资的方式进行西悉尼机场、墨尔本至布里斯班内陆铁路等大型项目的建设。

根据联邦、州领地政府的预算数据,2018年各州政府有望追加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资金投入。在2017年公布的预算案中,联邦政府已承诺会通过股权融资的方式进行西悉尼机场、墨尔本至布里斯班内陆铁路等大型项目的建设。

【上房天下 买遍天下房!】

澳洲房产

据AMP分析,受益于国家基础设施支出,2018年澳大利亚经济将借此大步发展,并有专家预计,2018年澳大利亚GDP增速有望从2017年的2.3%提升至2.7%。在澳洲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中,其房地产市场必然将借势迎来更好的契机。

澳洲公寓批建量下跌39%! 供应量短缺致租金飞涨!

据报道,2017年12月,澳大利亚新房批建量的下滑已超出预期,开发商表示信贷和建筑融资的收紧都已经冲击了新的公寓供应。并且,此次是自2012年7月以来的供应量月度下滑,而这主要是由于新公寓的审批减少了39%——从11月份的11247个减少到6879个。公寓审批在澳洲大陆的五个州全部下跌,其中维州,新州和西澳的月度下降幅度。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份的年住宅批建总额为221,215,低于2016年的234,155和2015年的240,339。新公寓、联排别墅和半独立式住宅的审批数量从115,976减少10.8%至103,417。这从2016年的20,266下降了3.7%。据悉,自2015年房屋批建量达到峰值后,已经连续两年放缓。随着澳洲人口持续的爆炸式增长,住房需求的激增,新住房供应量的下降必然会引发住房空置率收紧、房价和租金将随之上涨。

推荐房源:墨尔本市区威利庄园别墅

均价:¥153万元

澳洲房产

【想看更多海外房产?】

本文来自互联网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