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华人美国买房:看儿子留学蜕变优生

2018-01-18 16:51:00互联网 |
和孩子分别才不久的时间,王先生便感到儿子的精神面貌明显有改变,变得更加自信、外向,王先生对此十分满意。

王先生是一位基金经理,高风险的职业给他带来了高投入。在给全家做了美国移民后,王先生考虑在洛杉矶安居置业。由于资金实力雄厚,他在洛杉矶一口气买下两栋价值140万美元的房产。每栋房子套内面积有500平米,五室四卫,随房配置豪华装修。这是相邻的两栋房子,中间的围墙被王先生推到,把后院连成了一片。一套房子是王先生自己养老居住,另一套算,写上了儿子的名字。

【上房天下 买遍天下房!】

王先生所买房产的项目的特点就是土地面积大而且学区。15000平方英尺的土地面积,两个院子连在一起就是30000平方英尺,也就是3000平方米。减去房屋的占地面积,后院可以放下一个标准篮球场或两个标准网球场。除了房源本身的各项优点,项目所处的学区为罗兰岗(RowlandHeight)学区,在洛杉矶也是数一数二的。美国的学区是以千分制为衡量标准。而罗兰岗学区便有着950分以上的评分,是的学区。当地的高中考入UCLA、UC Berkerly、USC等名校的毕业生很多。

售价:¥500万

推荐理由:

① 位于优质教育区
② 位于宜居城市,周围环境优美
③ 内部装修精美,交通出行便利

王先生有一个上初中的儿子,在国内学习属于中下游,借着移民的机会,王先生把儿子送到了美国。由于工作繁忙,王先生没有办法在美国陪读,他雇佣了一个专业华人保姆,照顾小孩的衣食住行。

王先生每年会来美国3-4次,探望儿子。王先生的儿子在国内学习成绩一般,但是在美国却是如鱼得水,喜欢运动的他加上开朗无忌的性格,让他结交了很多当地的好朋友。而且,由于美国的教育制度更加鼓励孩子的个性发展而不是只看学习成绩,王先生的儿子在美国反而学习成绩更好,更受同学欢迎,而且这些同学都是当地高收入高素质家庭的小孩,儿子和他们在一起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和孩子分别才不久的时间,王先生便感到儿子的精神面貌明显有改变,变得更加自信、外向,王先生对此十分满意。

由于位于学区,教学质量有了保障,不出意外以儿子目前的学习状态上一所名校应该没什么问题。不久前我们在对王先生回访时,他高兴地对我们说:“现在,我终于能把心口的大石放下了,没想到买房子还把我最担忧的儿子教育问题给解决了。”由于王先生买房时正赶上美国次贷危机,房价正是低廉的时候,时机把握得相当准确;再者,由于温克劳佛地处洛杉矶学区,学区加豪宅本身就是保值抗风险的组合;加上洛杉矶是全世界富豪汇集的主要大城市,人口越来越多。所以日后此处房价的上行空间很大。

王先生在合适的时间,购买了合适价位的房产,并且找到适合自己小孩的教育方法,一举解决了移民居住、子女教育以及长远置业三个问题,可谓是一箭三雕!由此可见,海外置业只要找对了项目,对于个人和家庭来说都是一举数得。

售价:¥310万

推荐理由:

①占地面积233㎡,高性价比
② 近商店,有报警系统
③ 车库带两个车位

【还想看更多海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