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美国11月新屋开工129.7万创新高 独栋房仍是主流

美国 11 月新屋开工数量继续增长,创 2016 年 10 月以来新高。其中,独栋房屋新屋开工数创十年新高,增长 5.3% 至 93 万户,独栋住宅许可同样创下 2007 年 8 月以来新高。

受独栋房屋新屋开工数创十年新高的带动,美国11 月新屋开工数量继续增长。

【上房天下 买遍天下房!】

周二公布数据显示,美国 11 月新屋开工 129.7 万,高于预期 125 万,创 2016 年 10 月来新高;11 月新屋开工月增率增长 3.3%,预期为 - 3.1%,前值为 13.7%。

美国 11 月营建许可增加 129.8 万,预期 127 万,前值由 129.7 万修正为 131.6 万;11 月营建许可月增率 - 1.4%,预期 - 3.5%,前值由 5.9% 修正为 7.4%。

美国房产

图片来源:Zero Hedge

分项数据显示,美国 11 月独栋房屋新屋开工数创十年新高,增长 5.3% 至 93 万户;独栋住宅许可同样创下 2007 年 8 月以来新高。不过公寓楼这样的多住宅的开工率则下降 1.6%,至 36.7 万户。

其中,南部和西部的独栋房屋新开工数均创 2007 年 7 月以来的。

分析认为,独栋房屋新屋开工往往比公寓建设更能刺激经济活动和就业。此外,独栋房屋营建许可也连续三个月增加,这也为开发商提供了持续的工作。

分区域来看,东北部新屋开工大幅跳水,下跌 40% 至 8.7 万户,为一年以来跌幅;中西部新屋开工数下跌 13%。

不过南部和西部的新屋开工数则有所增加,南部增长 11.1%,西部增长 19%。

本文来自互联网综合整理

推荐房源:休斯敦西南2室别墅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world.fang.com/house/1445587.htm?agentshop=100021538

售价:¥175.69万元 $25.5万美元

使用面积: 144平方米

推荐理由:

1.2卧3卫,带储藏室,车库为双车位

2.住房采光好,带火炉,有西班牙庭院

3.近商业区,购物方便,近高尔夫俱乐部 了解更多

【还想看更多海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