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房源导购> 正文

中国留美学生年花25亿购房 他们喜欢住在哪儿

中国买家在美国留学购房一年花25亿美元 ,他们购房的热点区域都是哪些?掌握了这些,你对于该去哪儿买房会心中有数吧?

如今,在全美4000所大学与学院当中,外国学生的人数达到了100万还要多。这一数字占全美高校录取人数的5%,而其中中国留学生人数就达到了约37万,这比十年前增加了6倍。美高校国际生中中国留学生人数占1/3。

【上房天下 买遍天下房!】

据《纽约时报》报道,中国学生向美国经济贡献了114亿美元,其中包括学费、学校用品和住房和其他个人开支。这些被称作“海龟”或“小留学生”的中国学生不仅对将教育这一美国的“出口”项目助力不少,也给美国房地产业做出了贡献。

美国房产

与来别国的学生不同,中国留学生的父母会赴美陪读,这些父母会花费至少50万美元在美国购置房产。

据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统计,这些中国父母构成了美国房市中中国买家的一大部分。并且中国一家网站也确认,教育是中国买家的首要动机。这很重要,因为中国人在购买美国住宅类房产的外国买家中位列榜首。

对于逐渐崛起的中国中产阶层来说,在美国购置房产是一个很明智的资产配置选择。在美国的一些高校城,房价持续上浮,因此购置房产比租房更加诱人。这些中产阶层的孩子可以将多余的卧室租给同学以支付公用事业费和纳税,未来房价上升后也可以因此受益。

推荐房源:大洛杉矶联排别墅 总价¥386万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us.fang.com/house/330457.htm

售价:$56-72万美元 均价:¥385.84万元

使用面积: 139.54-186.55平方米

推荐理由:

1.位于大洛杉矶东南,近公路,交通便利

2.知名建筑商Lennar开发,规划完善

3.优质高中对面 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