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10万泰铢优惠!有路预售曼谷优质商圈地铁房

2017-11-17 09:21:00房天下海外房产网 |
有路海外置业狂欢节为你更带来了多重优惠。不仅立送10万泰铢,还有1111元置业大红包相赠。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复习有路预售的Ideo Mobi Rangnam曼谷特色楼盘!

有路预售的IdeoMobi Rangnam迎来11.11特惠10万泰铢减免!现在,你可以用更低成本置业这一曼谷特色楼盘。优质商圈、地铁交汇、品牌开发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复习这一有路预售项目的特色优势。

10万泰铢优惠!有路预售曼谷优质商圈地铁房

10万泰铢优惠!有路预售曼谷优质商圈地铁房

▲Mobi施工现场 Frank实拍

项目基本信息

10万泰铢优惠!有路预售曼谷优质商圈地铁房

泰国曼谷 Ideo Mobi Rangnam

总价: ¥96.99万元 /套

地段优势!繁华商圈区位

地段是每个海外房产买家必须考虑,甚至是需要先考虑的因素,好的地段可以带来丰厚的返现和超高的房屋价值的上升空间。Ideo Mobi Rangnam位于曼谷优质商圈,周围配套完善,王权免税店距离项目只有500米,仅需3站地铁便能到达东南亚购物区Central World和百丽宫购物区。

10万泰铢优惠!有路预售曼谷优质商圈地铁房

▲项目紧邻Central Word

不仅如此,项目地处曼谷医疗城周边,周围遍布医学府、医院、医疗城及护士协会。对于有医疗、养老需求用户来说,置业于此格外具有价值。

三轨交汇,交通枢纽

不仅有商圈带来的完善配套,地铁也让Mobi项目增色不少。Mobi项目施工现场,距离BTS胜利纪念碑站只有630米,距离修建中的MRT橙线更是仅有135米。此外,项目出发一站就可换乘机场快线,可谓是位于三轨交汇的交通汇聚之地。

10万泰铢优惠!有路预售曼谷优质商圈地铁房

▲BTS胜利纪念碑站 Frank实拍

据Frank实地考察,从项目现场到地铁站也就只有100米左右的距离。而等到MRT橙线开通之后,项目门口就是地铁站,通勤时间更被进一步缩短。北接曼谷北区,南邻素坤逸老牌商务办公区,Mobi项目所在区域已经吸引了大量的租客入住,周边新盘大都一抢而空,处在预售期的本项目格外值得关注。

户型适宜 高品质社区

Mobi项目为智能公寓设计,以时尚、艺术与生活方式为主题打造独特的建筑设计风格。 项目以易出租的经典小户型为主,每户安装太阳能光板节能节电,是环保宜居社区。

10万泰铢优惠!有路预售曼谷优质商圈地铁房

▲智能太阳能新风系统

项目物业施舍配备齐全,包括顶层360度无边际泳池、空中健身房、行政馆、酒廊等。精装带家具,材质全部欧洲进口设备,让你拎包入住,纵享私密、安全的高品质生活。

Ananda开发,有路双11特惠

说到Ideo Mobi Rangnam项目,就不能不提到泰国本土开发巨擘Ananda。作为泰国大众公寓市场的领跑员,Ananda房地产开发集团专注于曼谷公共交通系统网络的都市优居规划。自1999年起,Ananda已经开发了35个公寓项目,共26,000套单元,价值达到一千亿泰铢,是当之无愧的泰国的开发商。Ideo系列则是Ananda倾力打造的旗舰品牌,质量、售后均有保障。

有路与Ananda的强强联手,面向中国广大用户发行了Ideo Mobi Rangnam。现在,有路海外置业狂欢节为你更带来了多重优惠。不仅立送10万泰铢,还有1111元置业大相赠。低成本拥有这个上升空间无限的曼谷品牌地铁房,就是现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