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房源导购> 正文

弄懂这11个问题 你也可以去美国买房啦!

中国人在美国买房的热度丝毫未减。什么那么多中国人愿意在美国买房呢?在美国买房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最近发布的《2017年美国住宅房产外国买家报告》,中国连续四年成为美国海外购房群体中的大买家。

【还想看更多海外房?】

据媒体报道,作为美国外国人购房的主力,在2016年4月-2017年3月的报告统计周期,中国人的购房总成交额达317亿美元,比上年的273亿美元上升了16%,也超过前年的286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购房数量也超过4万套,在经历上年的回落后再次冲击历史点。

美国房产

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12个月里,中国买家在美国支出286亿美元(主要用于购买住宅物业),同比增加30%,而且是第二大外国买家群体加拿大人支出金额的2.5倍多。而加州仍然是中国人最青睐的安家之地。

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愿意在美国买房呢?在美国买房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1.为什么在美国买房子?

a. 美国房屋产权为私有制,独立产权

中美房产最本质的区别在于房屋产权和拥有方式。中国房屋产权是公有制,买了房子之后有70年的使用权。而美国房产实行私有制,并且是独立产权。一经购买,包括房子和房子上方的天空和下方的土地全部永远属于自己。

b. 美国房子价格不高,甚至低于中国

现今,美国所有房屋的平均中间价格为16.3万美元,也就是说,有一半的房产低于97.8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在中国很多城市来讲都显得那样平易近人。用同样的价格,在美国买到房子可以比中国大三倍以上。或者说,用买中国房子三分之一的价格就可以在美国同等区域买房一套大房子。

c. 美国房产政策完善,法律环境健全,房屋产权受保障

美国的房地产法律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和完善,逐渐形成了相对完善和成熟的房产法律制度和市场。比如美国的房产信息是公开的,购房者可以去政府网站查看意向房产的全部详细信息。所有的交易信息, 包括实际价格,税额, 交易日期, 交易情况, 都必须明确的呈报,这就有效的避免了炒房现象的发生。此外,美国政府会保护房屋拥有者的产权,并保障房产交易中买卖上方的权益,比较公平公正公开。

d. 美国房产可以获得较高的收入

以出租和资产配置美国房产为目的会有稳定的房产增值效益和获得较高的租金。

e. 美国有多种房产类型,可以依据投资目的自如选择

美国房产类型分为1.独栋别墅、2.联排别墅、3.公寓、4.多户住宅。每种房型会分布在不同的地区或城市,并匹配不同的目的。如资产配置、留学、养老买房都有比较适合的几类主要的房产类型。

推荐房源:纽约曼哈顿1室公寓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us.fang.com/house/1409071.htm

售价:¥274.91万元 $39.9万美元

推荐理由:

1.该房为翻新房,无需重新装修。配有电梯。

2.铺有木质地板。有1间厨房,包含微波炉;配有1间浴室。带有壁柜。

3小区有门卫。该房有花园,西班牙式庭院,长廊。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