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2017美国何处房价飙得快?竟是西雅图!

西雅图已稳坐了一年的全国房屋售价涨幅最高“宝座”,全国最火热的房市果然不是浪得虚名。这样的态势,还不知何时才会告一段落。

西雅图已稳坐了一年的房屋售价涨幅“宝座”,最火热的房市果然不是浪得虚名。这样的态势,还不知何时才会告一段落。

【双11买美国房产省更多!】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根据31日发布的标准普尔/凯斯-席勒(S&P/Case-Shiller)房价指数,相较于一年前,西雅图大都会区今年8月的独户住房售价暴涨了13.2%,连续第12个月高居。“赌城”拉斯维加斯以8.6%的涨幅跃居第二,圣地亚哥以7.8%排名第三,底特律、丹佛、波特兰三地以7.2%并列第四。

美国房产

西雅图房价涨幅连续12个月高居,是第五长。凤凰城曾于2012~2013年期间连续13个月领跑。

西雅图先前只有一次在处于一枝独秀的地位,还是在2007年夏季到2008年中,当房市正走向崩溃之时。而这回,情况却显得不同。其他地方的涨幅都不过比平均涨幅略高,西雅图的涨幅却是历史平均水平的近三倍。

就总体而言,本地的房价涨幅是平均涨幅(6.1%)的两倍多。8月的房价涨幅继续远超工资涨幅(水平3.6%)。

那么,西雅图何时才会让出房价涨幅的“宝座”呢?鉴于西雅图与其它地方的差距,短期是不太可能了。排名第二的拉斯维加斯,涨幅还是比西雅图低了近5个百分点。

推荐房源:西雅图贝尔维尤豪华联排别墅 双11优惠:2000人民币抵2000美金!

亮点:近高科技公司 租赁需求旺盛 房价增长迅速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world.fang.com/house/1451125.htm

售价:$70-90万美元 均价:¥482.3万元

推荐理由:

1.微软、亚马逊、任天堂大规模人才引进带来需求。

2.紧邻贝尔维尤商业综合体,餐饮、健身、商店应有尽有。

3.本地开发商超过20年的开发经验,建筑过7000多套房屋

4.完善配套设施,拎包入住。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