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买美国房产想贷款 先看2种房产贷款有何不同

在美国买房,同样是贷款,自住房的贷款和资产配置房的贷款还是有区别的,所以要做好区分。一般来说,资产配置房的贷款利率比自住房贷款利率高出0.25%-0.375%,相应地,申请条件也较高。

中国人买房,也热衷于将房产作为一种资产配置方式,这点在海外资产配置上也同样有所体现。并且中国人还“创造”了一种更加聪明的海外房产资产配置方式——以租养贷,以房养房。但由于在美国买房,同样是贷款,自住房的贷款和资产配置房的贷款还是有区别的,所以要做好区分。

点击查看 >>>【美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美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一般来说,资产配置房的贷款利率比自住房贷款利率高出0.25%-0.375%,相应地,申请条件也较高。

那么如何区分资产配置房和自住房?资产配置房如何能达到自住房的要求,从而减少贷款利率呢?

美国房产

一、如何鉴别资产配置房

银行会依据一些条件来判定客户购买的房产是用自住还是资产配置。

1、银行会要求顾客披露名下所有房产,一般第二套房产就是投资房;

2、过户以后,60天内买房人要入住,且一年住满180天就算自住房;

3、一半自住、一半出租的情况也算做自住房。

二、怎么以自住房的利息来购买资产配置房

如果你想要以自住房的利息来购买资产配置房,建议采用付点数利率的方式。所谓一个点数,就是贷款金额的1%。

举例来说,对于40万的资产配置房贷款,根据房利美(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的规定,如果要拿自住房的利息,贷款时要付两个点数,就是40万乘2%,也就是一次性付8000元。

是选择一次性购买点数,还是较高的利率?这要看客户保持资产配置房多久。例如一个贷款40万、30年还清的房子,资产配置房比自住房的每月还贷相多出100元,如果选择付点数,大约7年就把8000元赚回;但如果购房者打算两三年就卖掉房子,那么就没必要购买点数了。

推荐房源:拉斯维加斯3室独栋别墅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us.fang.com/house/789257.htm

售价:¥132.29万元 $19.2万美元

推荐理由:

1.占地147平米,3室2卫

2.屋内配有壁炉、浴缸,室外有庭院

3.近高速路、购物城、学校 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