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华人纽约买房回归曼哈顿 贷款银行扩展中文服务

据最新的美国人口调查局数据,纽约市出生在中国的华人2015年的人口比2000年增加了10万人,达到了57万多人,成为仅排在多米尼加之后的第二大移民族裔,而且还有增长的趋势。而中国人向来把买房置业作为自己人生一大追求,所以,纽约的地产业也越来越重视这个中国人消费市场。

据的美国人口调查局数据,纽约市出生在中国的华人2015年的人口比2000年增加了10万人,达到了57万多人,成为仅排在多米尼加之后的第二大移民族裔,而且还有增长的趋势。而中国人向来把买房置业作为自己人生一大追求,所以,纽约的地产业也越来越重视这个中国人消费市场,这个市场有着与众不同的特点。

点击查看 >>>【美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美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几十年前,中国人在纽约的落脚地是曼哈顿的下城华埠,后来发展到布碌崙的日落公园和班森贺以及皇后区的法拉盛。即便在911以后的十几年里,华埠里中国人拥有的房屋数量在不断下降,但是比例还是当地居民中的。据地产杂志《TheReal Deal》的统计,在2016年9月,华埠的348个租赁公寓楼中,62%的房主是亚裔,这个数字比2002年的53%增加了9个百分点;而在法拉盛,同样时间段的亚裔房主比例从22%增加到了28%;在日落公园,虽然没有中国房屋主的数据,但是1988年中国移民仅有3000人,根据“布碌崙美人协会”(Buooklyn Chinese-American Association)的数据,到了2013年中国人口已经达到了12万8千人。

近年来,由于大量中国人通过EB-5移民美国,以及美国对中国人开放10年签证政策,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纽约生活,这让中国人在此的买房地点也发生了变化。为中国客户服务的地产公司纳瑞国际地产公司(Nareig International Realty)的经纪人 莲(Lilian Lin)表示,现在中国人买房主要集中在曼哈顿中城、上西区、法拉盛、长岛和布碌崙中心。“他们喜欢新的房源、高楼层的外观美观的房子。”她说。“而且他们喜欢买有名的地段,或者地点非常好的小区……总而言之中国人舍得花钱买自己喜欢的房子。”

如果说原来的中国人是从曼哈顿下城的华埠向外区扩扩展的话,现在的趋势正好相反,是从外围回到曼哈顿,购房价格自然也水涨船高。Extell开发集团在“曼哈顿广场1号”(One Manhattan Square)和在威廉斯堡的Oosten工程,目标客户都是中国的中高阶层家庭,房子起价就是100万美元。

推荐房源:New York2室2卫公寓 近中央公园

//us.fang.com/house/805800.htm

售价:¥2962.7万元 $430万美元

使用面积: 178平方米

推荐理由:

1.该房为翻新房,无需重新装修

2.1间厨房,2间浴室,土耳其浴室

3.带有壁柜,该房有花园,长廊

4.近中央公园 高净值人群聚集 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