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房源量同比减13% 低库存成为美国房价走高推手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美国购房者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低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市场上的房源量比去年减少了13%,这是自2013年6月以来房源量降幅最大的一次。

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是全球资产配置者心中重要标的,在次贷危机爆发10年之后,美国多个城市的房屋售价与泡沫巅峰时持平甚至更高。其中,低库存更成为推高房价的原因之一。

点击查看 >>>【美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美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据报道,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全美约有半数的大城市房价创下新纪录。过去一年,全美房价中值增长6.8%,房屋价值指数达200700美元,比2007年4月楼市崩盘前上涨了4100美元。此外,自去年7月份以来全美房屋平均租金上涨了1.6%,达到每月1427美元。

美国房产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美国购房者遇到的难题就是低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市场上的房源量比去年减少了13%,这是自2013年6月以来房源量降幅的一次。

推荐房源:休斯敦独栋湖景别墅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world.fang.com/house/1431754.htm

售价:
¥187.96万元 $27.28万美元

使用面积:276.48平方米

推荐理由:

1.休斯敦Katy传统高素质人群区,华人购房热区

2.享Katy ISD优质高校,全8分以上高校

3.交通方便,生活娱乐配套设施齐全,健全的医疗设施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