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美国买房百科之纽约市房产税知多少?

房产税是对房主征收的,以房产价值为基础的的赋税。政府通过对不同群体的差异化税收政策,维护和促进社会公平与效益,是社会管理中社会资源再分配的一条重要途径。

房产税是对房主征收的,以房产价值为基础的的赋税。政府通过对不同群体的差异化税收政策,维护和促进社会公平与效益,是社会管理中社会资源再分配的一条重要途径。

点击查看 >>>【美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美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下图介绍了纽约市房产税体系:

美国房产

通过计算机的帮助,上百万的房产有任何市场价值的变化,批量评估系统上都会有所反应。房产主既是交税人,也是公共设施的受益者。

房产的定义包括了地下、地面、及地上建筑的综合体,房产价值通常是地上建筑的价值和土地价值的相加值。

根据纽约州《房产税法》规定,纽约州所有房产和地产都会被征收地产税,除非其享有法定豁免权或需要进行特殊税值估算方法。被征税的房地产类型有:空地,停车场,住宅,办公室,农场,购物中心,零售店,餐馆,工厂,油井,森林,加油站等等。

那么如何计算房产税?

房产税计算有两个基本公式:

公式(1)税值= (房产评估值 - 免税值)×评估比例×税率 - 惠税值

公式(2)房产评估值 = 房产的市场价值×评估比例

美国房产

这里有几点值得注意:

房产的市场价值:是由市政府房地产评估师们估算出来的房产价值,政府每年像公众发布全市所有房产的价值。

评估比例:评估师仅将房产一定百分比的市场价值用于计算评估值,并根据单位数和用途将房产分为四个税务级别:级别1包括一到三个单位的住宅房,这类房产市场价值的6%用于房产税评估;级别2 指4个单位以上的住宅;级别3指基建建筑;级别4是商用房,评估师对级别2,3,4类的房产都使用45%的市场价值做为税收基数。

免税值: 政府对于特定人群体恤照顾,如残疾人,老年人,退伍军人等。另外,很多用于工商用途的房产也会享受免税政策,这是纽约市政府鼓励商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

惠税值: 政府对特定的房产豁免一定数额的房产税,比如正在翻修或改造中的房子。

房产税评估使用什么方法?

目前主要有三种评估的方法,对于一些特殊的房产,评估师会结合使用两种方法进行综合评估。

销售比较法:评估师将市场交易中最近出售的类似房子与与该处房子比较,比较的主要参数有地段,面积,年龄等,并依此对参照房子的市场价值进行调整,以得出该处房子的市场价值。

成本法:计算建盖该处房子的工程成本,减去房子使用造成的损耗,再与土地价值相加,得到该处房产的市场价值。成本法最适用于新建造的房产。

收入法: 也常被称为资本法。该方法是通过将该处房产的未来资本化表现为当前的价值。比如说利用租金来计算当前的价值。

本文来自互联网综合整理

推荐房源:纽约市曼哈顿两居室公寓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us.fang.com/house/1411346.htm

售价:¥313.5万元 $45.5万美元

推荐理由:

1.此物业配有洗碗机、壁柜

2.近威廉斯堡大桥,近河滨公园

3.朝向向南,阳光充足了解更多

想了解更多美国房产资讯?点我点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