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真相了:我们是谁?爱买美国房产的中国人!

2017-08-23 17:52:00房天下海外房产网 |
我们是谁?一份报告告诉你真相:我们就是爱买美国房产的中国人!

最近一年美国房价的持续上涨以及美元的不断走强,似乎对外国人来说买美国房产并不是一个好时机。

但事实上,有全美房地产协会2017年7月18日出具的报告显示,近一年全球5大国家的购房者对美国房产购置的需求,同比去年在不断“加码”。

该报告显示全球外国人购置美国房产达到$1530亿,总体同比去年上涨了49%

其中购置美国房产金额的五大国家为:

5:印度(India),约$78亿

4:墨西哥(Mexico),约$93亿

3:英国(United Kingdom),约$95亿

2:加拿大(Canada),约$190亿

1:中国(China),约$317亿

真相了:我们是谁?爱买美国房产的中国人!

而在全美范围内,外国购房者尤其对佛州、德州、加州、新泽西州以及亚利桑那州等地区的房产感兴趣。

真相了:我们是谁?爱买美国房产的中国人!

为什么海外购房者会涌入这些地区的房市呢?

关注美国房产的人都知道,佛州和德州的房价较低,而且佛州属于度假胜地,德州的教育与经济也是相当不错。所以这两个区域聚集了一定的人气是不无道理的!

另外一个移民大州--加州,因其舒适的气候,优质的学校,众多的旅游城市等因素也是备受外国人青睐。尤其是该州的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尔湾、长滩等城市,在购房者中更是人气爆棚。

另外新泽西州因其紧邻纽约州近两年热度蹿升。纽约五大核心区域:曼哈顿、布鲁克林、皇后区、布朗克斯以及史丹顿岛房价均以惊人的速度在上涨。尤其是布鲁克林的滨河区域,与曼哈顿一河之隔,优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该地区房价毋庸置疑的上涨趋势。所以与其同样一河之隔的新泽西州也是备受关注的“潜力股”。

很多人不太了解亚利桑那州,该州位于美国的西南方。东接新墨西哥州,南与墨西哥合众国毗连,西隔科罗拉多河与加利福尼亚州相望,西北界内华达州,北接犹他州,面积29.5万平方公里, 州首府菲尼克斯(Phoenix)。苹果公司将会花费20亿美元,把位于亚利桑那州Mesa的一个13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转换为一个数据中心。这个数据中心也会为该州提供工作机会及经济增长的契机!

那么中国购房者又偏好哪些美国房市呢?

根据房天下的大数据显示,国人主要对洛杉矶、纽约、旧金山等这些一线城市的房产感兴趣。

同时也有不少人咨询休斯顿、奥兰多及西雅图的房产。

目前纽约、洛杉矶、奥兰多和西雅图市场房市紧俏,这四个城市的房价中位数已分别同比去年上涨了13.61%,8.54%、11.94%以及13.59%。

去年在房天下购买房产的小伙伴们,今年就要偷着笑了。你也想看看这些城市的房产?

那就来点击你的“传送门”吧!

美国房产://world.fang.com/USA/

纽约房产://world.fang.com/NY-New_York/

洛杉矶房产://world.fang.com/CA-Los_Angeles/

旧金山房产://world.fang.com/CA-San_Francisco/

西雅图房产://world.fang.com/USA-WA-Seattle/

休斯顿房产://world.fang.com/TX-Harris_County-Houston/

奥兰多房产://world.fang.com/FL-other_county-Orlando/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