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美国房价重返巅峰时期水平 待售房屋减少11%

6月,全美挂牌出售的房屋数为56.17万套,比去年同期的54.45万套增加3.2%。但美国人的购房需求强劲,美国一套房屋从挂牌到出售的平均天数已经从2012年5月的111天降至2017年5月的73天。这使6月待售的房屋数量比去年大幅减少11%。

近日,美国房产信息网站Zillow发布6月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全美房价总价的中位数达到20.04万美元,同比提升7.5%。这是美国房价中位数历史上首次突破20万美元。

点击查看 >>>【美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美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此前,即使在2007年房地产高峰期,该数字只达到19.66万美元。

所以,有分析认为,次贷危机十年之后美国房价重返巅峰时期水平。

美国房产

据媒体报道,值得注意的是,20.04万美元是美国的房价中位数。在硅谷中心的帕拉阿图市(PaloAlto),其6月的房价中位数高达259.8万美元,而整个纽约市的房价中位数为42.23万美元。房价中位数是指,把所有房屋按价格排序,取中间位置的房价。

报告显示,房屋供不应求是美国房价大幅提升的主要原因。

从供应来看,6月,全美挂牌出售的房屋数为56.17万套,比去年同期的54.45万套增加3.2%。但美国人的购房需求强劲,美国一套房屋从挂牌到出售的平均天数已经从2012年5月的111天降至2017年5月的73天。这使6月待售的房屋数量比去年大幅减少11%。其中,加州硅谷重镇圣何塞的房源量降幅,待售房屋量同比减少39.4%。

2017年6月,美联储完成了年内第二次加息,提高联邦基金利率0.25个百分点至1%至1.25%。市场预计,美联储将按照一年加息三次的频率,逐步提高利率水平。

中国人是美国楼市的重要参与者。根据全美经纪人协会的报告,在2016年4月到2017年3月,中国人购买美国住宅总金额达到317亿美元,连续第四年在各国买家中名列。

本文来自互联网综合整理

推荐房源:休斯顿3居2卫独栋别墅 总价仅$23万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us.fang.com/house/1362489.htm

售价:¥158.47万元 $23万美元

推荐理由:

1.建于2000年,该房占地面积781平方米,带储藏室

2.铺有木质地板,配有花园、庭院

3.近高速,快速到达市区 了解更多

想了解更多美国房产资讯?点我点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