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澳洲房产成为中国海外买家第2大市场 需求仍较大

今年,中国买家预计将在全球的房产市场中投入1045亿澳元,而澳洲则将继续成为其第二大资产配置市场。 报告显示,2016年,澳洲成为中国资产配置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并超过了香港、加拿大和英国等国家或地区。

据《先锋太阳报》报道,今年,中国买家预计将在全球的房产市场中投入1045亿澳元,而澳洲则将继续成为其第二大资产配置市场。

点击查看>>>【澳洲房产资讯】【澳洲购房流程

业内报告指出,今年,中国买家预计在全球房产市场中投入1045亿澳元。虽然少于去年的1337亿澳元,但这是中国买家第三次在房产资产配置年总额方面突破1000亿澳元。另外一次是在2015年,为1050亿澳元。

报告显示,2016年,澳洲成为中国资产配置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并超过了香港、加拿大和英国等国家或地区。报告指出,由于澳洲在商业方面与中国有紧密的联系、资产配置市场具有吸引力,且澳洲经济26年没有出现过衰退迹象,因此吸引了很多中国资产配置者、移民和学生。而中国资产配置则促使澳洲的住宅建设市场繁荣发展。

澳洲房产

不过,业内人士也指出,中国在澳资产配置在2016年巅峰期之后开始明显减少,这主要受中国资金外流控制、澳洲新的外国买家税收措施以及借贷限制等影响。

据了解,外国资产配置审慎管理局的2014-15年度报告显示,中国买家该年度在澳资产配置房产的总额达184亿澳元,在2015-16年度为238亿澳元。

业内人士预计,今年澳洲仍将是第二大受中国买家欢迎的国家,如果按照目前的需求形式继续发展,今年的中国买家在澳的房产资产配置额将会接近2015年水平。

据了解,墨尔本房价低于悉尼,而且有更多新的公寓项目、房屋或土地资产,还有的学校,经济发展良好,生活方式也吸引人,因此仍是中国买家在澳资产配置的心头好。

推荐房源:墨尔本西南区别墅 新区土地建房

澳洲房产 澳洲买房

//au.fang.com/house/1378891.htm

售价:40-55万澳元 均价:¥250万元

推荐理由:

1.墨尔本西南新区 土地多选择性大

2.主力户型: 4室2厅2卫,土地+别墅

3.近新建车站 ,滨海滨水轨道交通 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