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为啥中国人热捧奥兰多房产?三大原因!

奥兰多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的一座城市,根据美国人口调查局2006年统计,人口共220,186人。奥兰多的慢节奏的生活和它多元化的生活,成为了很多人热爱它的理由。

奥兰多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的一座城市,根据美国人口调查局2006年统计,人口共220,186人。奥兰多的慢节奏的生活和它多元化的生活,成为了很多人热爱它的理由,近年来,美国受加息政策、资产配置、经济领先全球回暖、市场稳定涨幅健康等多重利好因素影响,逐渐成为全球关注区域,越来越多的国内高净值人群选择配置奥兰多房产。

点击查看 >>>【美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美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与此同时,中国人在美国购置房产的“地盘”也正在不断扩展,由纽约、旧金山、洛杉矶、休斯敦、亚特兰大一些热门城市逐渐向德州、伊州、华盛顿州、宾州、马里兰州等地蔓延。如今,中国买房者又将目光瞄准了美国本土最南部的佛罗里达州。因早前受次贷危机影响,佛州房价大幅下跌。而近两三年奥兰多房产市场火热,已经回升了50%有余,但离高峰期至少还有50%的空间。

美国房产

1、迪斯尼入驻 出租房市场热

奥兰多拥有世界上面积的迪斯尼乐园。随着美国经济的恢复,奥兰多的旅游业增速会更快,作为超过纽约而成为美国年访客量的城市,奥兰多在去年一年便吸引了6,200万访客,刷新美国旅游业“到访单一城市游客量”之最的新纪录。而奥兰多区域将近有590家酒店,约12.3万间房间,迪斯尼乐园周边的酒店大约只有300家,奥兰多平均每夜至少需要8.8万间房,需求量远远大于供应量,这就催生了奥兰多假期出租房市场,把闲置的空房出租给访客。

2、市场火爆 房价再提升

租房市场的火热,对出租房的需求也将随之提高,而这也会进一步提升房价,促使奥兰多房产市场异常火爆,继2012年美国经济复苏后,奥兰多房产市场的大幅度上涨,预测未来还将有4.8%的上涨空间。巨大的房产缺口使得围绕迪斯尼的区域几乎成为奥兰多房地产市场当之无愧的烫金地段,是近几年海外资产配置者的热抢区域。

3、环境优美 配套醇熟

有“阳光之州”美称的佛罗里达州,位于美国东南部,西部濒临墨西哥湾,东部临近大西洋,南边临近加勒比海,因其亚热带湿润气候,湖泊密布三面环海,作为全美知名的休闲度假胜地受到众多投资者热捧。同时,奥兰多将商业区、住宅区、休闲区和绿地精细划分,打造的生活环境、良性竞争的商业气氛、完整的教育体系。

推荐房源:奥兰多三室两卫独栋别墅 仅¥120.58万

美国房产 美国买房

//us.fang.com/house/1112129.htm

售价:¥120.58万元 $17.5万美元

推荐理由:

1.近高尔夫球场,近主路、

2.非毛坯 实景图 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