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在美国 房地产交易中何时需要请律师?

在美国,房产交易有时确实不需要请律师。但有的州规定律师必须介入房产交易,这时你自己准备法律文件就是不合法的。而且有的时候交易项目太复杂、涉及金额过大,或者自己面临很大压力时,请律师更为保险。在哪些情况下,最好咨询房产律师呢?

在美国,房产交易有时确实不需要请律师。但有的州规定律师必须介入房产交易,这时你自己准备法律文件就是不合法的。而且有的时候交易项目太复杂、涉及金额过大,或者自己面临很大压力时,请律师更为保险。

点击查看 >>>【美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美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在哪些情况下,咨询房产律师呢?

当本州法律规定律师必须介入时

在美国,有很多州强制规定房产交易必须有执业律师介入,非执证人士准备和执行房产交易文件都将被视为“非法执业活动”。因为律师行业有其专业准则,用于规范执法行为,以避免一些非法活动逃避监管。

美国房产

目前,特拉华州、乔治亚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等州都有法律规定:房产交易必须由执业律师参与、监督和指导所有的文件,从检查产权到签署文件都需要律师参与。而在阿拉巴马州,在执业律师起草所有法律文件(比如契约、抵押贷款和契约备注)之后,非律师人员也可以进行产权调查和签发产权保险。

而在其他州,买家有权利自由选择法律代表,房产中介、代理商和贷款放款人不允许强迫买家请其指定的专业律师。

当房产交易太复杂时

在没有规定律师必须强制介入的州,买家如果遇到以下复杂或特殊的情况,还是请专业的房产律师。比如涉及到:

油气权;

河岸权(如对附近水域使用权);

滨海物业;

任何涉及地役权(如对邻居土地的有限利用权)的财产;

逆权侵占声明(逆权侵占指房地产的非业主不经原业主同意,持续占用对方土地超过一定的法定时限后,原业主的兴讼时限即终止,该占用者可以成为该土地的合法新业主,不必付出任何代价。)

历史财产;

被保护财产(如被保护农田);

使用权具有争议的土地或区域。

当房产交易涉及以上任一问题时,处理争议带来的麻烦很可能比请律师更贵。此外,律师还能帮助你检查产权和其他文件,保证所有文件符合本州和联邦法律规定。

当房产交易涉及金额巨大时

当房产交易涉及的金额巨大时,请律师的价格与这种长期投资的价值相比就微不足道了。买家买房时,应该确保该房产的所有物品都处于的状态。为此,就必须对房产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房产律师不仅能和房屋检查员一起检查房屋,保证该房产符合买家的所有预期,还能在房产有问题时,和卖家协商解决方法。

同样,高端房产交易可能会受财产留置权、扣押权或法院判决的制约。由经验丰富的房产律师进行产权调查,可以保证这些问题提早得到解决,不会在交易当天留给买家自己来处理。

当交易面临很大压力时

当然,不是所有的房产交易都是顺顺利利的,特别是当卖家处在财政困境中,或该房产原来的主人刚刚离世。

当交易中有不愉快的情绪弥漫时,双方倾向于就价格、或有事项和其他条件作出仓促的决定。如果房产交易是“被强迫”的,最后交易时很可能会出现问题。

此时,通过专业律师的介入,买卖双方会更清楚每个环节,也能自信地参与和完成整个交易流程。

【好房推荐】休斯敦2室1卫公寓

美国房产

总价约¥110万,房源ID:1364119,使用面积:约95平方米

推荐理由:

1近高速公路

2.近乡村俱乐部

3.配有泳池

想了解更多美国房产资讯?点我点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