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购房案例> 正文

80后高管休斯顿买房路:¥149万拿下600㎡土地建别墅!

这几年,随着美元越来越强势,美元资产配置逐渐火热,80后的高管小夫妻都在抢着买美房啦!王女士就是其中一员,而且这个月又收到了租金$1800,看她如何做到的呢?了解更多美国房产 可拨打电话:400-890-0000转822423

这几年,随着美元越来越强势,美元资产配置逐渐火热,80后的高管小夫妻都在抢着买美房啦!王女士就是其中一员,而且这个月又收到了租金$1800,看她如何做到的呢?

点击查看 >>>【美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美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王女士和老公经过多年打拼,都已经成为了公司的高管!之前一直在国内购房,做资产配置,而对海外房市不太了解。那么,他们怎么会想到买美国房呢?

80后高管休斯顿买房路:¥149万拿下600㎡土地建别墅!

工作结缘休斯顿  朋友经历刺激下决心

由于工作原因,王女士老公会经常出差去美国休斯顿,所以对休斯顿并不陌生!不过刚开始配置美国房的时候,他们并没有仅仅考虑这,也对比了华人喜欢置业的热门城市,比如: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等,那么为什么还是选了休斯顿呢?

1.能源重镇+医疗航空城,经济强

休斯顿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大城,全美国第四大城市,墨西哥湾沿岸的经济重镇。该城市被全球化和世界城市研究小组和网络(GaWC)称为“全球城市”,而休斯顿的官方绰号为“太空城(SpaceCity)”。休斯顿大都会区的经济增长领跑全美,2014年度产值为5174亿美元,位居全美第四,贡献了德州约三分之一的总生产值。

而在美国的公司500强企业的2015年度排名中,有26家位于休斯顿,仅次于纽约。根据TexasWorkforce Commission(德州劳工委员会)就业数据,休斯顿地区一个月增加了总计20,800个工作职位。

中产夫妻135万情定休斯顿大宅!朋友都眼红追风买~

这里以其能源(特别是石油)闻名世界,集中了5000多家与能源相关的公司,全美油气上市公司前200强中,有45家总部设在这里,仅次于纽约市。

中产夫妻135万情定休斯顿大宅!朋友都眼红追风买~

里是约翰逊航空的所在地,也是美国航天局(NASA)的研究和发展机构所在区域;

中产夫妻135万情定休斯顿大宅!朋友都眼红追风买~

这里是美国和世界上(占地600英亩),也是重要的,由41个非赢利性机构组成的医学之一--德萨斯州医学所在地;这里有着世界第六大港口,美国繁忙的港口,外轮吨位(不分国籍则居第二位)的休斯顿港;

了解更多美国房产 可拨打电话:400-890-0000转8224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