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美国买房如何降低房屋险保费?学会这10招马上省!

房屋保险的保费会因为涵盖范围、自付额度与不同保险公司等因素而存在着数百元的差异,掌握以下细节去挑选房屋保险有助省下不少保费。了解更多美国房产 可拨打电话:400-890-0000转822423

房屋保险的保费会因为涵盖范围、自付额度与不同保险公司等因素而存在着数百元的差异,掌握以下细节去挑选房屋保险有助省下不少保费。

点击查看 >>>【美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美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1.货比三家不吃亏

虽然花时间,但也能为你省下不少开销。多问多询价,不仅能让自己更加了解保险条款细节,也能了解各家保险公司的服务质量,买到最适合自己的房屋保险,也别忘了询问他们可做什么来为你节省保费。

2. 提高自付额(Deductible)

自付额是保险公司开始索赔前,屋主须自行负责的损失金额。现在大多数保险公司推荐$500的自付额,若将自付额提高到$1000,大约可省下25%的保费用。※但若居住在灾害频发地区,则建议保险条款中有对这些特殊种类损失有单独的自付额。例如住在地震频发区,则地震自付额是独立出来。

3. 不要把买房房金额与重建成本混淆

房子下面的土地并没有盗窃、风暴、火灾和其它包含在你的房屋保险条款中的风险。所以在决定保险金额时,不要将土地价值包含进来,否则要支付的保费将会更高。

4. 将房屋保险和汽车保险绑在一起

若跟同一间保险公司一同购买房屋保险与汽车保险,通常保险公司会提供5%到15%的保费优惠。(部份情况例外,所以请先做比较再决定)

5. 提高房屋抗灾力

例如增加风暴百叶窗、加强屋顶、老房翻新、强化电力系统等方式来节省保费。

了解更多美国房产 可拨打电话:400-890-0000转8224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