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跟着置业高手买日房 寻找东京大阪100万平价房!

作为经常购房的老手来说,老刘在海外置业时也很有想法,他常说:买房一定要讲策略!比如:东京的房子虽贵,但是也有亲民价的区域;而且相比东京,大阪、京都和神户的房子价格就要低很多!总价100多万就能买大户型公寓,亲民的价钱不用贷款都能买的起!欢迎拨打日本房产热线:400-890-0000转835971

老刘在国内一家外贸公司当高管,经常会出差去日本,东京、大阪、京都、神户这些城市几乎都逛了个遍!不管是无比繁华的东京都心6区,还是京都的古香古色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干净、繁华热闹、井井有条...

跟着置业高手买日房 寻找东京大阪100万平价房!

随着近来日本签证放宽(日本外务省4月21日公布消息称,将从5月8日起进一步放宽对中国人的签证发放条件。针对中等程度收入的中国人及其家属,将发放3年内可多次赴日的“多次签证”。)老刘决定花100万在日本置办一套房产,考虑到预算和各城的房价,他准备从东京和大阪市区周边看起,寻找一些高性价比的平价房

日本的公寓面积一般都在20㎡左右,尽管是纯使用面积,但是对于住惯了大房子的老刘,还是觉得小啊!所以这次置业日本,他就希望房屋的使用面积能尽量大一些,交通也要够方便!如果是上班族和学生都聚集的区域更好,这样配套会相对成熟,居住出租都OK!

跟着置业高手买日房 寻找东京大阪100万平价房!

那么,经过一段时间的信息搜集和整理,老刘都看中了哪些高性价比房呢?

东京大田区25.36㎡公寓 总价125万左右帅气拿下

跟着置业高手买日房 寻找东京大阪100万平价房!

大田区是东京都内23个特别区之一,位于东京23区的较南端,正对东京湾。在日本权威的美食杂志评选的优良店排名中,有4868家在大田区。

大田区是西南部的大区,区内既有着高贵住宅区田园调布,也有着日本繁忙的羽田机场,此外还有有名的蒲田大森等以当地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繁华商业区。是日本政客名人较为集中的地方,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日剧天王木村拓哉等,都住在这里。

【好房推荐】东京大田区2006年建公寓 即买即做房东!

跟着置业高手买日房 寻找东京大阪100万平价房!

预约看房:400-890-0000转835971

总价约¥125.64万,房源ID:1308457,使用面积:25.36平方米

推荐理由:

1.位置受学生党及上班族的欢迎,空室率低!

2.近医院/购物中心/公园/新干线/幼儿园至小初高等多所院校

3.独立产权,楼下带自动关闭门锁,治安环境好,快递自动签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