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美"千禧一代"成购房大军 35%选奥兰多高性价比房

皮尤研究中心发现,由于婴儿潮人口已经去世或退休,同时一些移民到美国的人口大多属于18岁到34岁阶段,因此,美国千禧一代已达约7540万人口,成美国人口最多的一代。了解更多美国房产 可拨打电话:400-890-0000转822423

现在,美国千禧一代开始接任婴儿潮一代,将重新定义社会与金钱的关系。他们在美国政治、经济、学术研究、科技创新等领域崭露头角,而他们的理念和价值观也塑造着美国的未来。 本文就围绕美国千禧一代购房意向进行剖析,看看哪些城市的房产市场更吸引年轻人。

点击查看 >>>【美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美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35%选奥兰多高性价比房

图:美国不同年代人口的未来增长趋势

美国千禧一代成购房大军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2017年4月12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千禧一代有86%都认为拥有房产实际上要比租赁房产来得划算,很多年轻人对于拥有房产抱有非常大的兴趣。

68%的美国千禧一代表示,房子是一个向未来目标努力的阶梯。大部分年轻人表示,尽管他们目前拥有的房产可能相对较小,但房产的价值增长将为未来换更大房子带来很稳定的保障。这就保证了,尽管有些年轻人已经选择了较小的房屋居住,但这并不阻碍他们在未来几年再次进入房地产市场。

其实,千禧一代出现在房地产市场的时间,要比很多人预计的晚。现在他们正在补回丢失的时间。Realtor.com预计,2017年美国房地产市场会被两类买家占领:千禧一代和出生在生育高峰期的人,分别占整个购房者33%和30%,未来十年他们会促进需求量。

 35%选奥兰多高性价比房

他们都在哪里买房?

千禧一代将在未来几年成为美国房地产市场上较大的购买群体,但是他们并不会随意地选择一个城市。

美国艾莉美(Ellie Mae)抵押服务公司执行副总裁Joe Tyrrell说:“房价继续回升,千禧一代在美国阳光带(Sun Belt)和中西部地区家庭中购房占越来越高的比例,因为在那里,他们的收入可以买到更多更大的房子。”

 35%选奥兰多高性价比房

“奥兰多,西雅图和迈阿密等市场的高就业增长率以及奥尔巴尼和布法罗的高性价比使这些市场成为深受千禧一代欢迎的市场”,美国一家房地产在线网站的经济研究员说道,“但是真正比较重要的是所有这些市场的千禧一代群体数量较多,这必然意味着千禧一代购房者的人数也会相对较多”。

据统计,目前美国千禧一代购房者在美国中部城市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州)比例较高,紧随其后的是费城、圣路易斯、芝加哥、和底特律,在当地购房的至少有40%是千禧一代家庭;而在迈阿密、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西雅图、波特兰和奥兰多等这些城市,其中有超过30%的购买家庭是千禧一代的。

美国千禧一代大多处在事业发展期,他们在关心房价是否可承担的同时,更多的会考虑目标城市的产业发展和就业机会。以下就是千禧一代比较喜欢居住的城市中,房价较低、城市发展前景良好的三个地区:

芝加哥

千禧一代

占购房者比例:44%

 35%选奥兰多高性价比房

芝加哥(Chicago) 是伴随着美国工业发展成长起来的大都市,是一个充满了诱惑及魅力的城市。近年来,包括谷歌Midwest总部、全球快餐巨头麦当劳全球总部、Dyson戴森公司等很多跨国公司入驻或即将入驻芝加哥West Loop地区,庞大的就业需求将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此工作。这同时也会带动餐馆和零售业的发展,加之市政府即将进行的道路和街区改造,使得芝加哥对千禧一代的吸引力不断加大,许多年轻人也来到在这些年轻而充满生机的区域居住。

随着芝加哥城市的发展扩张、大企业入驻带来的就业机会和不断涌入的人口,都将为当地房产市场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租赁与居住需求也更加旺盛。

 35%选奥兰多高性价比房

图:Google大楼

根据芝加哥房地产协会的报告,购房者在2017年1月份所签署的购房协议比之前九年中任何一年的1月份都多。在今年一月份,共有1956套市中心高层公寓Condo和联排别墅Townhouse已被签约售出。HSH Association曾在2016年底的报告中指出,如果房屋可贷款,年薪$6万美金左右的人都有能力在芝加哥买房。

和许多其他的大城市一样,芝加哥市区的租金保持逐年增长的趋势,2016年2室平均租金达到$1775。

了解更多美国房产 可拨打电话:400-890-0000转822423

【房天下直销】奥兰多度假村别墅 Balmoral

全球买家爱投美国佛州房 占海外总销售额22%

预约看房:400-890-0000 转 832755(北京)/转 832748(上海)

主力户型:平层/双层,3-8室,带车库+泳池,3室使用面积约207㎡
3室价格:约$32.8万
交房时间:随订随建,约4-6个月
推荐理由:
① 度假村由老牌开发商Feltrim开发,酒店式管理(出租和维护),带部分家电
② 距乐高乐园12英里,可驱车快速到达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多个主题乐园
③ 全封闭式度假村式社区,占地面积113英亩,有健身房/spa/人造沙滩/码头等 了解更多>>

面积/房价///交房时间等根据不同房型/时期/汇率/等因素有所浮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