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新政策出台后,英国移民更难还是更简单了?

英国2017年移民相关法规和步骤

本文为盛金石英国地产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已授权转载需注明出处。

优势

点击查看>>>【英国购房流程一点通】

 

 

UK passport英国护照被誉为“值钱的护照”,受到各国广泛认可。根据我业界排名“恒理全球护照指数”显示,英国护照持有者可以免签进入超过170个国家。英国移民项目申请条件宽松,申请过程规范,审批速度快,成功率高,是移民市场的项目之一。

•无经验要求,无语言要求

• 金融市场成熟,安全有保障

• 一人居住,全家享受永居

• 免费医疗体系和世界的教育体系

• 环境优美,适宜居住和子女成长,食品健康有保障

• 社会安全稳定

• 炙手可热的房产市场

• 个人财产安全

申请条件

2014年11月6日起,英国内政部正式将移民的 额提升为200万英镑。升价后的政策稳定期及申请者数量的减少使得新政策之下的申请时间大大缩短。加上各方对于英国市场的信心,及人民币兑英镑汇率的提高,2015年成为英国移民的黄金时间。

在新标准下,主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 年满16周岁

• 有不少于200万英镑的资金可供其自由支配

主申请人可以携带配偶及18岁以下的子女。在移民申请获得通过之后,主申请人必须在到达英国之后3个月之内将200万英镑到英国政府国债,公司债或者企业债。

新政策也对的要求有所放松,主申请人只需要保持,不需要在额低于200万英镑的时候进行补仓。

immigration UK

取得永居

满足以下条件情况下,主申请人全家可以在五年之后收获永居:

• 200万英镑5年

• 主申请人每12个月在英国居住至少185天

• 所有18岁以上的申请人通过英国生活能力测试

• 所有18岁以上的申请人通过基本英语测试

• 没有犯罪记录

拿到永居之后,申请人可以终生任意进出英国。在英国工作,学习,创业,旅游不受任何限制。持有永居者报考英国也可以享受英国本地学生学费。并且永居身份可以传给下一代。

在达到居住条件下,申请人快第六年就可以申请成为英国公民。可以享受作为英国公民的旅游免签待遇。英国护照可以免签进入173个国家,是目前世界上免签进入国家多的护照。

【房天下】伦敦西北四区 英格兰国家主场附近精品公寓

 

 

    房源ID4810115265

房屋价格:45万英镑起

主力户型:一居室,两居室

 

 

联系方式:400-890-0000 810697

 

 

推荐理由:

 

 

1.     该项目位于紧邻为英格兰国家足球队主场温布利大球场,常常举办赛事和演唱会,深受当地年轻人欢迎。

 

 

2.     楼盘还靠近温布利公园地铁站,坐拥包括宜家和奥特莱特等大型购物场所,目前又尚处价格低洼地,及其适合。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电话:400-890-0000转810697

微信:Goldstone_chin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