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政府免息新政 或令公寓房价继续上!

省府或许认为作为大温经济支柱的房地产市场只不跌

早前,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宣布卑诗省将启动“卑诗省首购房者房贷伙伴计划(B.C. Home Owner Mortgage and Equity Partnership program)”,帮助首购房者上车,向他们提供五年的免息、免偿付贷款。

点击查看 >>>【加拿大买房流程一点通】 【加拿大贷款流程一点通】

该项目将向省内的首购房者提供多达3.75万元,或占购买价格5%的贷款,在25年的摊销期内的前五年,实行免息、免还款

简蕙芝在发布会上确认,这个项目的预算是开放的。卑诗省将于2017年1月16日开始接受该计划的申请

申请者资格

  • 过去5年须是加拿大居民或公民

  • 过去12个月在BC省居住

  • 不曾拥有过物业

  • 家庭年薪不超过15万

  • 购买物业价格不高于75万

  • 五年内须是自住房及不得转卖

  • 须有CMHC房贷保险

只要房屋仍然是申请人的主要居所,房屋买家在前五年无需支付每月利息或本金。五年后,购房者开始按当前利率每月偿还贷款。购房者将在剩余的20年内偿还贷款,可随时多支付月付或全额偿还。

“我们投入了经济适用的出租住房,我们投入了过渡性和紧急住房,现在我们正在与首购房者合作,使他们一次购买的房子更加具有可负担性。我相信每个卑诗人都应该有一个家”,简蕙芝在声明中指出,“我们想要帮助首购房者上车,我相信所有卑诗省民都会受益。”

75万元以内住宅或将 

大温公寓市场受较大影响

新政的发布引起了省民的广泛关注与讨论。在大温这样需求强劲的市场,政府放出的利好政策会吸引很多人申请”,房价或将继续上。

对此,列治文、本拿比、温哥华、新西敏等地区的75万元以下的公寓将会吸引更多人入市。75万元以下的小型独立屋以及将完工的楼花也将吸引更多置业者进入当地房产市场。

相对独立屋市场,公寓市场在秋冬季依然兴旺。“目前部分买家卖家依然存在观望心态,有人,也有人看跌。但真正有刚性需求的人多会选择公寓,所以公寓市场还是比较坚挺的。价格合理的公寓在大雪天也能吸引30多组人看房”。

学者认为新政会令房价上升

卑诗(UBC)策略与商业经济学助理教授Tom Davidoff指出,这项政策确实对首买房者有利。

他表示,从长远来看,简惠芝的免息贷款政策是引鸩止渴。这将进一步加剧大温房地产市场的供需不平衡。政府提供的贷款多了,买房的人也就多了。可是房子一共就那么多,房价也很可能会因此继续上。

Davidoff的观点暗示,省府或许认为作为大温经济支柱的房地产市场只不跌

SFU城市项目主管Andy Yan、经济学家Tsur Somerville等也持类似观点。

对此简蕙芝表示贷款辅助项目将运行三年,估计约4.2万名购房者将从该计划中。

有人认为,这个为期三年的项目会令一些人受惠,确实能帮助那些想要上车的年轻人,但从长期来看,或许会因为促进需求会令房价上。

点击浏览加拿大房产信息

一对一项目详情咨询 可致电:400-890-0000转8055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