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澳洲房产贷款政策优势:三大宝物让成本更低

如果你资金充裕,合理利用贷款政策优势,澳洲国籍或许可以实现20万撬动200万的澳洲房产!海外购房则50万实现0利息购买澳洲房产!

:对冲账户

如何用对冲账户节省房贷利息?

对冲帐户与单纯的还款帐户有些相似,它是客户购买澳洲房产时自动开通的,既是储蓄帐户又是还款帐户。鉴于对冲帐户的存款利率与房贷利率完全相同,这样我们要付的房贷利息就相对减少了。

对冲账户如何运作?

以一套价值100万,可贷款80%的澳洲房产为例:房屋价值100万,可贷得得款项是80万,在购房时会自动开通两个账户,一个是贷款账户,一个是对冲账户。贷款账户计算需要偿还的房贷产生的利息,也就是80万产生的利息;对冲账户相当于给客户开通的储蓄账户,客户可往对冲账户里存款,此“存款利息”与贷款利息是相同的,所以存款利息正好可以与贷款利息相抵消,客户无需再另外偿还房贷利息。比如,客户在对冲账户里存入80万,那么这80万产生的利息则抵消房贷80万的利息;如果对冲账户里存入40万,这40万存款产生的利息则抵消贷款账户里40万的利息,剩余40万的贷款利息需要客户另外偿还。

此外,对冲账户里面的钱是客户可以随意存取的,没有时间、金额上的限制,对冲账户里面的资金只会影响每个月/周要付的贷款利息。

另一方面,大家都知道利息收入必须缴纳相应的税款。单纯的还款账户中的利息收入需要申报,并且缴税。而对冲账户,是为了冲抵贷款利息而存在的,所以并不构成收入的一部分,因此也不必缴纳税款。

使用对冲账户的诀窍:

1、我们可以把工资等收入直接打到到这个对冲账户,这样打进去的当天就开始抵消贷款利息,从而化的抵消利息。

2、对冲账户里面的资金能随时存取,要用的时候就拿出来,有多余就可以放进去抵消利息,可以使你的资金分配更加自由。而且

因为房屋贷款的利息相对于车贷和商业贷款便宜不少,所以你可以尽量多从房子里贷出钱来用于买车或者做生意。

 了解更多澳洲房产信息,欢迎拨打电话咨询:400-890-0000转8064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