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2016年加拿大房地产4大趋势 看清市场才能多赚

只有了解市场走向才能实现保值的目的,加拿大房产也是这样,让我们来看看今年加拿大房市中值得关注的点。

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仍在火热发展。普华永道(PwC)近发表了一项针对加拿大房地产的报告,集中分析了2016年的加拿大房地产市场将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点击查看 >>>【加拿大买房流程一点通】 【加拿大贷款流程一点通】

租客的崛起,豪华公寓成

加拿大租赁市场出现了一种趋势,买得起房子的人现如今纷纷选择租赁奢侈公寓。\在火爆的房市中,长期租赁开始被认为是稳妥的选择,颠覆了传统的置业观念。租客成为了一个不断扩大的新群体,这个趋势将在蔓延并创造全新的市场机遇。

2016年加拿大房地产4大趋势 看清市场才能多赚

一些老年人也成了租客。退休老人通常会考虑置换较小物业,但是租赁豪华公寓也成了他们的新选择。针对婴儿潮一代的豪华公寓将在几年倍受欢迎,豪华租赁公寓以灵活、高品质、低维护的特点,成功挤入较小物业和养老院之间的夹缝市场。

资金流动频繁,的物业由机构掌握

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资金流动很大,但在目前的资本成本水平下,的物业通常都由机构者、房地产信托基金掌握。机构者是指退休基金、共同基金、保险公司、银行等以自己或他人的资金的大型组织。

这些组织有可能通过出售自己的第二层资产获得新的资金,这样一来交易量、交易额就会大大上升。老旧建筑常常吸引这些,经过翻新、适应当前的市场需求后,就能增值。

多伦多市公寓The Lakeshore Condo

多伦多市公寓The Lakeshore Condo 更多加拿大买房信息

美元强势,房地产业看好

中国、欧洲经济的不确定性,促使加拿大公司再次期待美国能够推动市场,相对强势的美元将给加拿大,特别是加东的房地产带来积影响,多伦多地区包括批发在内的工业用地可期待由美元振兴。另外美国公司考虑到本国货币强势,也许会更倾向于聘请加拿大雇员,靠近交通枢纽的郊区写字楼市场也可能受益。

吸引海外,加拿大魅力不减

全球的者依然将加拿大视为的避风港,加币的低迷更为其增添了吸引力。业界估计外资将会产生新的流向,除了传统的温哥华、卡尔加里和多伦多市场,蒙特利尔甚至萨斯卡通的农地和建设用地将吸引越来越多海外者的目光。

海外者进入加拿大市场更想确保良好的。人对加拿大的酒店、写字楼越来越感兴趣,业界预测海外人将很快进入加拿大的医疗保健地产市场,尤其是在美国的医疗地产市场成熟之后。

(今日参考汇率:1加拿大元=4.6631人民币元)

加拿大买房等咨询请拨打:400-890-0000转805511

12

走心 走城 走世界! 挑逗掘金神经 引爆生活荷尔蒙! 海外购房俱乐部 年终“心机”趴,震撼来袭! 纽约全城下单立减2万! 澳洲珠宝三塔 买优惠 3万抵10万!活动当天,美澳日任意一国房产总价超过200万,送往返机票! 更有神秘,惊喜不断! 2016年1月16日,北京,上海与您相约!北京专线:400-890-0000转829926 上海专线:400-890-0000转829917

房天下·房天下海外房产助你不出在家轻松海外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