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英国买房:学区好房地点介绍

有些经济头脑灵活的家长发现,比起将钱白白付给私人房东,还不如购买一套买房出租房屋来给孩子在就读期间居住。

很多家长在孩子开始上后发现,的住宿费用并不便宜,一些孩子不得不依赖父母的帮助来支付这笔费用。

点击查看>>> 【英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英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有些经济头脑灵活的家长发现,比起将钱白白付给私人房东,还不如购买一套买房出租房屋来给孩子在就读期间居住。

英国买房:学区好房地点介绍

在线房产中介eMoov进行的一项研究选出了英国一些房价合适又有优质的地点。

eMoov的房产指数根据的UCAS入学要求成绩和当地平均房价计算出每个的指数数值。

在这个排行榜中杜伦位列榜首。杜伦的入学要求相当高,平均需要UCAS547分,但房价却相对低廉。东北地区该校附近的平均房价为214735镑。

排名第二的为斯特拉思克莱德,这所位于格拉斯哥的附近的房产均价为161099镑,UCAS平均入学要求为476分。

这一排名的前十位均位于苏格兰和英格兰北部地区。曼彻斯特和爱丁堡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第六华威和第七位诺丁汉均位于米德兰地区。

第七至第十分别是兰卡斯特、利兹、圣安德鲁斯和阿伯丁。

【房天下直销】: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 万达海外之作 珍藏级大宅

万达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

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英国买房等咨询请拨打400-890-0000转822420

12

走心 走城 走世界! 挑逗掘金神经 引爆生活荷尔蒙! 海外购房俱乐部 年终“心机”趴,震撼来袭! 纽约全城下单立减2万! 澳洲珠宝三塔 买优惠 3万抵10万!活动当天,美澳日任意一国房产总价超过200万,送往返机票! 更有神秘,惊喜不断! 2016年1月16日,北京,上海与您相约!北京专线:400-890-0000转829926 上海专线:400-890-0000转8299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