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年末盘点:2015年英国房价增长10%

英国房地产公司Hometrack的城市房价指数显示:英国房价今年已经增长了9.4%,英格兰南部以外的大城市房价基数较低,但正在加速增长。

英国房地产公司Hometrack的城市房价指数显示:英国房价今年已经增长了9.4%,英格兰南部以外的大城市房价基数较低,但正在加速增长。

点击查看>>> 【英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英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格拉斯哥(Glasgow)房价上8.3%,曼彻斯特(Manchester)房价上7%,利物浦(Liverpool)房价上5.1%。自2007年以来,这几个城市房价年增长率居全英国。

年末盘点:2015年英国房价增长10%

目前格拉斯哥平均房价为£110,000,比统计的20个城市的平均房价£229,300的一半还低。三年前格拉斯哥房价止跌后,至今已增长13%。过去的一年中,该城市房价增长8.3%,创2007年8月以来的增速。

曼彻斯特的房价自2012年以来已经复苏,至今平均房价增长17%,达到了£141,200。而在过去的一年中,曼城房价增长了7%,这是继2007年6月以来的增速。

指标显示,利物浦是该报告所考察城市中房价的。其房价在2007年到2013年初一直在下跌。此后房价至今增长了10.5%。在过去的一年中增长了

5.1%——这是2007年8月以来的增速。虽然利物浦房价慢慢复苏,但其£109,800的平均房价仍比2007年的房价低了13%。

地区性的大城市房价缓慢复苏与伦敦房价的迅速增长对比鲜明。自2009年以来伦敦的平均房价上了70%,伦敦市的高端房市增长超过一倍。

不过,这些的增长已经今非昔比。据报导,由于税收和汇率变动的影响,肯辛顿(Kensington)和切尔西(Chelsea)房价在税改后至今已经下跌2.6%,西敏寺(Westster)房价也仅仅上了1.3%。

“消费者的信心恢复和按揭利率的降低,强化了大城市中刚刚起步的房市复苏。虽然英格兰南部城市的房市复苏已有六年多了,幅70%,然而北方的大城市

房市在三年前才开始复苏。” Hometrack公司的研究部主任理查德 · 唐奈(Richard Donnell)说。

“房价的进一步增长会增强消费者对房市的信心,也会压低贷款价值比,并使家庭享受到更便宜的信贷。许多公司的者和开发商都在大城市中寻找比伦敦的房产更实惠的新机会。”他解释说。

“在的一年到一年半,城市房价的增长势头会因购买力的限制而减缓并将达到平衡。” 他补充道。

【房天下直销】: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 万达海外之作 珍藏级大宅

万达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

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英国买房等咨询请拨打400-890-0000转822420

英国房产

2015年海外房产年终大盘点,看今年那些我们热卖的房产:房产保值资产增收;躺着来,年赚10万;满分教育房,推门享;移民,全家可同行。12月26日北京上海同步,8国联展大型房展会震撼来袭!年终大献礼!送不停!分可拥有一套海外房产!

北京专线:400-890-0000 转 829365 上海专线:400-890-0000转8293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