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英国房产:学生公寓成交量上

依据英国知名房地产顾问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至2015年9月底,合计有40000个学生宿舍单位成交,实现了43亿英镑以上的总成交量,估计2015年总成交量上看57亿英镑,是2014年17亿英镑的三倍以上,比曩昔三年的总和还高。

依据英国知名房地产顾问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至2015年9月底,合计有40000个学生宿舍单位成交,实现了43亿英镑以上的总成交量,估计2015年总成交量上看57亿英镑,是2014年17亿英镑的三倍以上,比曩昔三年的总和还高。

依据英国联招基地的资料,尽管近两年来英国学费不断地被调升,可是高等教育的申请人次,不管是来自国内亦或者是海外,学生人数增长率依旧在继续攀高,至2015年9月为止,总人数达到537,317人,并创下了历年来的高峰。

英国房产:学生公寓成交量上

英国高等教育入学人数过往十年来增长30个百分点。世界留学生的增长率更是57个百分点,高增长率来自长期以来英国于世界留学市场无法撼动的地位。

2015年英国学生宿舍的成交量之所以大迸发,首要的力道来自于大金额的交易,包含加拿大的退休基金于该目标的16.5亿美元。

学生宿舍产业在通过多年的发展,产业的内涵与构造已渐渐趋于成熟,过去几年来也连续享有7%到9%相对安稳的总报酬率,已逐步演化成为了主流型资产。对加拿大退休基金来说,学生宿舍的97%到99%的高入住率,创下安稳且具吸引力的房租收入比。且每年房租都调升(以英国的谢菲尔为例,2015~2016房租增长率17个百分点),现金流量稳定和安全。

于世界大型组织机构人的加持下,学生宿舍标的较之于别的另类型产品享有更为疾速的进化,可是距离全面成熟还是有一段路需要走的。但是相较于豪宅、商办、购物基地、饭店、以及别的另类型产品,学生宿舍标的所享有的报酬率和相对危险依然胜出。

【房天下直销】: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 万达海外之作 珍藏级大宅

万达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

伦敦ONE泰晤士河畔公馆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英国买房等咨询请拨打400-890-0000转822420

英国房产

2015年海外房产年终大盘点,看今年那些我们热卖的房产:房产保值资产增收;躺着来,年赚10万;满分教育房,推门享;移民,全家可同行。12月26日北京上海同步,8国联展大型房展会震撼来袭!年终大献礼!送不停!分可拥有一套海外房产!

北京专线:400-890-0000 转 829365 上海专线:400-890-0000转8293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