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英国买房:曼彻斯特成新热门城市

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很多华人为了资产避险或收入,都有意向英国房产,很多人也看到了传统的房产热点—伦敦,其房价如今已被推得太高。而作为老牌的经济强国,英国并非仅有伦敦一枝独秀,另一房产热点曼彻斯特则没有那么高的入市门槛,发展前景同样可观。

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很多华人为了资产避险或收入,都有意向英国房产,很多人也看到了传统的房产热点—伦敦,其房价如今已被推得太高。而作为老牌的经济强国,英国并非仅有伦敦一枝独秀,另一房产热点曼彻斯特则没有那么高的入市门槛,发展前景同样可观。

点击查看>>> 【英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英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曼彻斯特现已成为外商直接的伦敦以外的热门目的地之一,便利的交通、更好的基础设施、更多的与更多的专业人士入住,将会为这里的房市带来更多的活力与更大的需求,使曼彻斯特成为一个绝好的英国房产机会。

英国买房:曼彻斯特成新热门城市

1.区位优势

曼彻斯特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有着超过500万总人口10万在校生,是英国的第二人口大城。30英里半径的曼彻斯特,贡献整个西北部52%的经济总量。有金融时报评选出全球前100的企业有65家全球知名企业在之其中,随着经济的增长,现已超过了英国的其他地区,大曼彻斯特展示着其重要的区域经济比重。

2. 交通便利

曼彻斯特的交通十分发达,是英国的交通物流枢纽。曼彻斯特国际机场是英国的主要机场之一,每天有上百次的航班通往欧洲大陆和本土其它城市。曼彻斯特拥有各种现代化的交通、通讯工具,随时与世界各地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四通八达的公路、纵横交错的铁路为工商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每年有1250万多旅客从这里飞往世界165个目的地。

3.巨大的发展

在英国的所有城市当中,除了伦敦之外,只有曼城跻身前50理想目的地排名。同时近十年来曼彻斯特的市貌变化很大,大量在1960年代前兴建的楼房都被拆毁,以新式建筑物取代,而旧厂亦改建成住宅公寓,促进了房地产的开发和。

从现在起到2017年将有10亿英镑到城市的交通基础设施,包括Metrolink线路的大幅扩建、车站的改造和整修。此外还有几个主要的复兴工程正在进行或将要进行,包括:曼彻斯特北部的大型项目NOMA、牛津街车站附近的街(FirstStreet)、市的Spinningfields地区、圣皮特广场(St Peter’s Square)和Civic Quarter的复兴工程。这将会创造出更好的经商环境与生活环境,吸引更多的人。

英国买房等咨询请拨打400-890-0000转822420

英国房产

2015年海外房产年终大盘点,看今年那些我们热卖的房产:房产保值资产增收;躺着来,年赚10万;满分教育房,推门享;移民,全家可同行。12月26日北京上海同步,8国联展大型房展会震撼来袭!年终大献礼!送不停!分可拥有一套海外房产!

北京专线:400-890-0000 转 829365 上海专线:400-890-0000转8293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