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全球城:纽约年3% 买房还送$2W+¥2W

2015-11-27 07:00:00房天下美国房产网 |
想要纽约的房地产,你了解什么是增值吗?纽约哪些区域备前景?什么类型的房屋备增值?房天下置业专家教你如何纽约房地产。

为什么纽约房地产值得?

首先,纽约本身就是世界之都,联合国和各国的跨国企业都在这边,全世界500强有42家总部都在纽约。纽约又控制着全球40%的财政资金,所以说它是一个经济、金融、文化的。

点击查看 >>>【美国买房流程一点通】 【美国贷款流程一点通】

近,一个杂志评比出来,作为全世界几大城市,纽约,从房价来说纽约却又不是的。

另外,纽约还有一个健全的法治市场,防止投机炒作,保证了的安全。现在,纽约正处于房地产的上升阶段。低利率,房源少,空置率低促成了纽约房市的复苏。

纽约房地产要如何入手?

房产的判断的两个因素是为和增值。

越高就越值得。在纽约来说,一般6%-8%算是比较理想稳定的了。华人还有另外一种方式看。比如一栋大楼的净是10万,那么报多少钱才算合适呢?

净收入乘以15-18就是可以给屋主报价的幅度,也是购买理想的价格。

增值就是你的物业价值增长的。

111

房天下·海外房产 感恩季回馈直通车,站站送大礼! 美国下单9折起,立省40万11月28日与您相约北京、上海北京专线:400-890-0000转828139 上海专线:400-890-0000转8281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