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不同价位房产获不同类型的西班牙移民身份

现在西班牙的50万欧购房移民项目成为海外者追逐的热点,但是10万欧购置房产也可获得非盈利居留身份,它与50万欧购房获得的居留身份有何区别呢?

西班牙房产,除了可以获得房产本身增值收入外,还可以获得移民身份。虽然10万欧和50万欧同样都可以获得居留身份,但是其中大有不同,想要移民欧洲老牌王国西班牙你还需权衡其中利弊。

点击查看>>>2015西班牙移民新政】【西班牙移民申请条件

70万起西班牙海景大别墅 中产热选

点击浏览西班牙房产信息

西班牙房产一对一咨询 可致电:400-890-0000转814677 

购买价格经济的房产:10万欧起

移民身份:非盈利居留

特点:购买10万欧元起的经济房产,西班牙会依法给予移民者非盈利居留许可。可凭借此身份在西班牙合法长期居住。获得此许可后,移民者子女刻享受免费教育权利。

需移民者每年居住半年,5年之后可获得西班牙居留。若每年居住10个月,5年后可获得欧盟永居。

注意:非盈利居留许可是拥有久远历史的一种西班牙移民身份,申请人可购买西班牙任何地方房产办理移民。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机构对外称此身份限制购买房产地点,仅可选择西班牙二三线城市购房,但欧洲通客户中,已经有成功购买巴塞罗那及马德里等西班牙一线城市房产,并顺利获得身份的申请人。

日本房产

50万起,坐拥宜居房,当美国房东不是梦!澳洲房产出新规:12月1日起征收购房申请费5000澳币起!现在买更划算,立省2万3日本百万房产总有一套适合你!亲民价 值得购!5万起!

11月14日 上海美澳日房产说明会  活动专线:400-890-0000转8279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