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置业攻略> 正文

澳洲房产必知 澳洲房产法定所有权简介

在购买澳洲房产时,人们会将买什么、在哪里买、花多少钱视为,而往往容易忽略房产在法律上承认的所有权类型。澳洲房产法定所有权其实有四种形式:个人、公司、信托基金和自主管理退休基金。

每种形式都会对澳洲房产担保和税收效益有不同的含义。重要的是在购买澳洲房产前应确定所有权的适当形式,因为在澳洲买房后再改变所有权形式,可能需花费成千上万澳元的额外印花税及资本利得税(CGT)。 房产所有权形式适合不同人的不同情况,各有优缺点。

一、个人

个人形式的所有权通常以一个人或多人的名字出现在房产所有权的名称中。

一般而言,这种所有权形式适合于绝大多数住房房主,包括购买房产的自住者,因为个人形式所有权可以申报全免资本利得税。

还有购买房产的高收入人群,他们希望利用负扣税来减少交税额。

另一方面,个人形式所有权的住房房产意味着,当房产转为正收入或售出时,房主必须对赚取的收入部份按边际税率进行纳税。

二、公司

公司是独立的法人实体。公司可以拥有自己的资产,必须支付税金,递交报税表。

然而,公司形式所有权不适合自住房主,因为公司没有资格获得完全的资本利得税的豁免;也不适合于住房的者,因为公司对持有超过12个月的房产不能得到50%的资本利得税的优惠。

在某些情况下,公司形式所有权适合于商业房产,例如,对想要拥有自己的办公场所的公司。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征询专业意见非常重要。

【房天下推荐房源】 墨尔本 办公室地产  占地约370平方米 有3个室外阳台

但是在澳洲房产市场上,其实还有一种平时稀缺到人们瞪大眼睛都很难看到的房产项目

点击浏览更多澳洲房产信息

房源价格: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2426

推荐理由:

1、坐落在标志性的Causeway House,位于Laurent之上和繁华Causeway Lane的角落地带

2、占地约370平方米,有3个室外阳台

3、周围遍布咖啡店和餐馆  更多

了解更多新房源息 可拨打400-890-0000 转 806459

111

中国精英都在买,美国房产纽约洛杉矶;全澳8个城市热门房源覆盖,、自住,总有适合您;日本旅游地产,玩赚日本当房东。1011日,美澳日房产说明会,北京、上海与您相约!

北京专线:400-890-0000826848 上海专线:400-890-00008268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