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市场动态> 正文

西班牙房产数据解读:预测三年西班牙房价增长10%

自从移民政策公布以来,很多人开始关注西班牙,优越的地理位置,明媚的阳光,健康的地中海美食,都为这里带来了无限了光明。

近年来,欧洲经济复苏迅速,西班牙房市也开始复苏,活力无限,昔日的房地产泡沫已经逐渐消失。西班牙正在受到各国海外置业人士的青睐。

点击查看>>>2015西班牙移民新政】【西班牙移民申请条件

适合秋季旅行的西班牙城市 美景+豪华别墅尽在眼前

点击浏览西班牙房产信息

西班牙房产一对一咨询 可致电:400-890-0000转814677

根据标准普尔(Standard&Poor's)数据预测:三年内,西班牙房屋价格将增长10%。2015年西班牙的房屋均价增长2.5%,2016年将会出现另一个2.5%的增长,复苏将在2017年有所加快,价格将会同比增长4%。

以这样的增长速度,相信很快西班牙的房市会恢复到之前,甚至比之前的状况还要好。

西班牙房产数据解读:6月新数据突破新高

西班牙房屋销售于6月增幅较去年同期上升17%,成交量达30578笔,较五月份实现了11个增长点,突破一年半以来的大幅增长率。其中80%来自中国市场。

海外房展会

海外房屋产权,入手门槛低,便于出国留学;海外房产利于资产有效分流,财富全球化;10月24日,北京、上海约吧!总价不到50万,7国房源自由购,拉你国外做房东!北京专线: 400-890-0000-826673上海专线:400-890-0000-8266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