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购房案例> 正文

中国年轻夫妇伦敦置业 7年时间公寓换别墅华丽变身

英国华人年轻夫妇从毕业到裸婚,从公寓到别墅,变身英国,这些都离不开他们对英国房产市场的洞悉和机遇的把握,能买房不重要,重要的是会炒房。

D先生和黄仙开始结上情缘应该是在2008年,黄仙来英国读书,D先生去机场接她,两个人就开始了一段浪漫的爱情。一年后,还在读博士二年级的D先生和硕士刚毕业的黄仙加入了裸婚一族。

  点击查看 >>>【5教你伦敦房市】

虽然没车、没房、没存款,不足10平米的学生宿舍就是他们的新婚洞房,但他们生活得仍是那么幸福。

2009年年底,D先生博士毕业找到了工作,地点位于伦敦,于是他们的家也搬到了这个昂贵的城市。2008-2009年,英国房市一直疯狂下跌,直至2010年转为平稳,D先生认为时机已经到了,于是开始看房子。

 中国年轻夫妇伦敦置业 七年时间如何公寓换别墅变身

点击浏览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在挑选房源时,D先生将目标锁定在了伦敦金融城附近邮编为E14的区域。不过,在决定买公寓(Flat)还是别墅(House)的问题上,夫妻两人产生了分歧。

黄仙喜欢上了一套位于格林威治(Greenwich)的独栋House,仅50多平米,带一个花园,然而交通、面积、环境和方面都不能让D先生满意,“广东人讲究,那栋房子一进门抬头就是二楼的厕所,所以并不是很理想。”

他看中的则是金融城附近一套高层两居公寓,步行几就到近的地铁站,推开阳台门就能看见O2体育馆白色的圆顶,距离他上班的地方乘车也十分便捷。

【房源推荐】:伦敦绿地·兰姆复古公馆  泰晤士河畔北500米

算 算 请选择房天下海外购房神器

者向往的英国房产

伦敦绿地·兰姆复古公馆  _更多英国房产信息

那年6月,D先生定下了这套公寓,10月中旬交房。次买房子没有经验,D先生的贷款申请得并不顺利,由于贷款经纪人(Broker)的失误,将他的婚姻状态填写成了单身,当去银行修改时被告知:“由于提供虚假信息,我们不能贷款给您。”后来换了一家银行才终申请到了贷款,耽误了几个月的时间。

英国买房等咨询请拨打400-890-0000转822420

自7月20日起,房天下海外房产推出“万达伦敦ONE每月一特价房”活动,此次活动将在2015年8月-10陆续推出:3套万达伦敦ONE特价房,其中有2套两居室,1套一居室,此3套房源为项目目前全球具有优势的售价。拨打电话开始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