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英国房产网> 英国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英国移民 移民英国你不知道的五大优势

随着英国移民新政的出台,在英国移民,更加有含金量了,而且英国移民比其他国家移民的优势更明显,更吸引人。

英国房产一直都是海外房产者青睐有加的,英国移民也例外。不仅是因为英国移民政策宽松,门槛较其他国家低,更重要的是英国移民有着其他国家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点击查看 >>>【5教你伦敦房市】 【房天下送你400万 快来试试吧】

教育

英国的教育水平在世界上,汇聚了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知名高等学府,已为全球培养出116位诺贝尔奖获奖者以及无数风云人物。

在办理英国移民期间获得临时绿卡者也可以享受5-16岁子女公立的免费教育。国际一流的英式基础教育和完整的教育体系让您的子女赢在起跑线上!

英国移民 移民英国你不知道的五大优势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福利

一旦移民申请成功,申请人立刻开始全面享受英国的免费医疗服务和所有的优厚福利待遇,包括全面的国民健保体系服务(NHS)、儿童和孕妇福利、伤残/疾病福利、退休福利、失业福利、低收入人士福利和社会基金等。

环境

气候温和、环境宜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高教育水平和社会治安良好一直是英国备受移民者亲睐的原因,生活在英国将是您实现理想人生的不二选择!

英国房产大胜归来

金伦公寓 伦敦金融城心脏地段    更多英国买房信息

经济

英国是全世界经济发达的地区之一,同时伦敦作为全世界的金融之一汇聚了来自全球的资本和人才精英。

近年来英国的商业地产凭借其高效的和透明的不动产税制,吸引了大量国际者,而在这些来自全世界的资金中,来自中国的资金占比在持续增长。

随着英国移民的人数逐年增加,现在的英国成为了移民强国,同时,随着英国人数的不断增加,英国房产也火了起来。

住万达伦敦one房天下送你400万

7月20日,房天下海外房产推出“万达伦敦ONE每月一特价房”活动,此次活动将在2015年8月-10月陆续推出:3套万达伦敦ONE特价房,其中有2套两居室,1套一居室,此3套房源为项目目前全球的售价。全球,拨打电话开始报名吧!400-890-0000转8100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